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旅游 > 正文

在加州橙色的阳光里采摘(图)(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23 申江服务导报

  度假村的OjaiSpa甚为著名,提供多种采用天然植物原料的美容美体项目,新奇士柑橘提炼的香芬和精油按摩便是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酒店入选《CondeNastTraveler》杂志评选的“北美25家顶级度假酒店”,亦是全美十大Spa之一。

  度假村建在山谷之中,放眼便见起伏的青山,而一栋栋传统的西班牙殖民时期的美丽屋宇,则镶嵌在高低错落的繁花绿树之间。那些幽深长廊、弧形阳台和多彩内饰带有浓烈的西班牙南部样貌和摩洛哥痕迹,正是我最倾心的建筑风格。

  清晨的时候,薄雾环在半山缥缈,OjaiValley仿佛是一个沉睡着的美人。碧绿的

高尔夫球场上时有挥杆的雅士,而他们的夫人们则在SpaOjai做着“美人”的保养。

  入住的第一天下午,尝试了这里最值得称道的Kuyam疗程———在加热的理疗室里,用深黑色的纯正摩尔泥将自己全身涂成摩尔人的样子,富含营养和研磨谷物香料的矿物泥在上升的温度中清洁着皮肤,去除角质。随着那似有若无的背景音乐和轻柔指引语言,新鲜草药的蒸气开始弥漫在四周。身体渐渐放松下来,吐纳慢慢舒缓,进入冥想状态。

  疗程过后,沐浴冲去身上烤硬的泥土,整个人仿佛重新获得了清新的活力。

  Kuyam是当地土著语“共同休憩之所”的意思,顾名思义,这个疗程融合了古老原住民文化的灵性和神秘来抚慰现代社会人的浮躁和重压。

  于是第二天,终于忍不住再去一次。

  每次出国旅行,几乎都逃不脱“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赶鸭子式行程,惟独这一次,奢侈到不能再奢侈,连续两个半天都沉浸在精油的香里。

  GOMEDIACANADAMARKETPLACE2006在加举行

  中国6名记者首赴加拿大参加交流

  找一个去旅行的理由?不需要,人们只需一个好的目的地。从2004年起,加拿大每年召集全球著名媒体的记者,和加拿大多个旅游区的代表面对面交换信息,于是加拿大越来越被人熟知。5月22-25日,第三届G0MEDIACANADAMARKETPLACE2006在加拿大HUNTSVILLE著名的度假胜地DEERHURST举行。百余家加拿大旅游机构的代表和来自亚太地区、欧洲、拉丁美洲以及加拿大本国的100多位记者进行了直接交流。

  这一全球媒体的盛会,由加拿大旅游局(CANADI-ANTOURISMCOMMISSION)举办,意在让全世界深入了解加拿大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人口出口国,受到加拿大的密切关注,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6名记者乘坐加拿大航空(AIRCANADA)飞机,首次应邀出席该项国际盛事。

  24日当天,加拿大安大略、艾伯塔、纽芬兰省、魁北克等,蒙特利尔、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等市,以及一些著名度假区共100多个加拿大著名旅游机构的代表,在DEERHURST度假区设摊,向来自全球的旅游记者介绍各自精彩的景点,并建立实质性联系。

  作为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国,加拿大旅游局2010年冬奥会执行长在会上还表示,希望吸引全世界各地游客来到主办地温哥华观光,他说,他们将吸取1986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冬奥会、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和2008北京奥运的经验,以最佳状态举办这一赛事。加拿大金牌选手VICKYSUNOHARA———她曾两次夺得奥运会女子冰棍球金牌,也应邀出席这一盛会,引来不少记者“粉丝”要求签名留念。

  会后,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多路团队,亲历加拿大著名景区实地考察,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世界遗产珍宝”魁北克老城,奥斯卡得奖片《断背山》的外景地艾伯塔省BROKEBACKMOUNTAIN,去惠斯勒滑冰、打高尔夫、单车旅行,去安大略云中漫步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国旅游及探亲签证及其他常见问题解答2006-05-17 15:45:29
美国旅游机构谋求开发中国市场2006-02-05 01:30:05
美国旅游城市-洛杉矶2005-04-18 21:16:30
美国旅游公司推出裸体飞行2005-03-28 14:31:09
美国旅游团在秘鲁首都遭持枪匪徒洗劫2005-03-23 23:12:39
国家旅游局称美国旅游市场短期内不会对华开放2004-12-15 08:55:00
组图:美国旅游巴士翻车造成至少14人死亡2004-10-10 17:31:17
美旅游业协会称美国旅游业正在实现真正复苏2004-05-20 11:32: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