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奇女歌手杭天琪演唱的《黄土高坡》、《心的呼唤》、《同一首歌》等歌风靡一时,传唱度很广,她多次上春晚演唱,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1988年,杭天琪被评为当时全国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杭天琪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她曾经表示:明星做公益是火炬的传递者,借助自身的明星身份,身体力行做公益,以此来影响更多的人来关注,让爱之火能够传递下去。

  “我们就像是一把推开窗户的手,你把窗户打开,光就照进来,需要有这么一双手,需要有人站出来去做这件事”,从百场义演到成立自己的个人公益基金,传奇女歌手杭天琪一直以来热心公益, 新浪地方站对话明星公益人杭天琪 ,讲述更多关于明星公益的理解。

  《百城公益面对面》栏目简介:为传播弘扬正能量,展示本地公益人物的感人事迹,新浪地方站2019年启动百城“公益面对面”视频栏目,通过新浪平台进行公益系列视频节目传播,借助移动社交媒体的独特魅力,向大众进行慈善公益事业的“科普”,提升人们的公益意识。

   往期回顾

  第一期:百城公益面对面:对话“寻人总司令”隋永辉

  第二期:百城公益面对面:对话“中国最美高三学生”黄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