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是帮“网红流浪汉”找到家人的民警,他利用自己有限的业余时间,积极投身到打拐、寻人的工作中,他被公安部及中央电视台称为“寻人总司令”,帮助1000多个失散家庭实现重新团圆。如何打拐?家人朋友走丢怎么办?新浪浙江总编辑余丹凤对话“寻人总司令”隋永辉,一起了解背后的故事。

  隋永辉,杭州西湖分局转塘派出所刑侦组民警。现为启东警务协作平台的常务副站长,他用业务时间完成寻人任务,近年来已经帮助1000多个家庭找回了失散多年的亲人。央视《等着我》栏目组专门为他成立了“隋永辉工作室”——这是全国第一个打拐寻人个人工作室,公安部及中央电视台称他为“寻人总司令”。

  《百城公益面对面》栏目简介:为传播弘扬正能量,展示各地公益人物的感人事迹,新浪地方站2019年启动百城“公益面对面”视频栏目,通过新浪平台进行公益系列视频节目传播,借助移动社交媒体的独特魅力,向大众进行慈善公益事业的“科普”,提升人们的公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