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 让我在这里老去(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南部最漂亮的海滩之一

  问题:

  1.戛纳电影节在每年的几月份举行?

  2.戛纳滨海大道边有许多家顶级名牌店,它们在每年几月份会疯狂打折?

  3.戛纳有着法国南部最漂亮的海滩之一,我可以在海滩上露营吗?

  答案:

  1.5月

  2.每年1月大打折,700多家专卖店打折30%~50%。

  3.不可以。虽然露营在法国是很流行的旅行手段,但是,在海滩、公路两侧或受保护的旅游景点露营是被禁止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戛纳是我最喜欢泡的地方

  玩家提示

  ●La Taverne Lucullus是我在戛纳最喜欢泡的地方,我想,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最本色的戛纳生活,可以来这里坐坐,它的地址是Marche Forville。

  La Taverne Lucullus只收酒水钱,小菜则是附赠,通常是清蒸沙丁鱼、大蒜蛋黄酱加热面包、腌制橄榄等小菜,星期五你则可以吃到新鲜的鱼。

  ●已经到了戛纳,如果不去附近的格拉斯Grasse转转,那的确有些可惜。只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从戛纳就可以到达法国的香水之城,这个位于山之南坡的小镇,常年盛开着蔷薇、合欢等香料花草。格拉斯生产了法国绝大多数香水的原料,在那里,你还可以去香水厂Molinard参观香水制造的全过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