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救春夏爱造反的肌肤(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来救救春夏爱造反的肌肤

  现代女性肌肤的五大“衰老症状”

  A.肌肤失去光泽,色泽逐渐黯淡,缺乏光彩;

  B.各种小小的色斑逐渐爬上了脸颊,随年龄增加而越来越多,且色泽逐渐加深;

  C.细小皱纹悄悄从眼角向全脸扩散;

  D.常常感觉面部干燥,松弛,弹性减弱;

  E.对

化妆品的依赖越来越强,且不见效果,粉饰的背后是自己焦躁的心。

  皮肤管理 5 steps

  A.皮肤咨询师对皮肤症状进行初步界定,并给出改善皮肤状况的合理化建议。

  B.皮肤管理师(皮肤医生、皮肤顾问)进行检查检测,根据检测结果选择多种科学治疗仪器及药物(内调、外用)手段治疗皮肤病变及综合改善皮肤状态。

  C.皮肤治疗师根据皮肤管理师开出的疗程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症状、不同病因的皮肤问题,运用先进设备进行治疗。

  D.皮肤美容师根据皮肤管理师开出的疗程在治疗前后进行全面综合护理,使皮肤治疗及美容达到极佳效果,并根据顾客情况,实施各类特色皮肤护理服务。

  E.顾客进入医学皮肤管理系统后,皮肤管理师会为其建立个性化美丽档案。专业人员会定期提醒顾客巩固治疗的时间和注意事项,并免费为顾客提供时尚、适用的美丽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