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救春夏爱造反的肌肤(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18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是皮肤最爱造反的季节,一不小心过敏、干纹、红血丝、青春痘、雀斑、皮炎、湿疹就会跑出来,毫不留情地摧残着女人们一直精心呵护的脸蛋。一旦肌肤出现状况,即使是天价保养品和美容院的昂贵密集护理,也解决不了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来救救春夏爱造反的肌肤

  HELP!谁来救救我的肌肤?

  近日,“皮肤病防治与医疗美容学术进展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举办,数十位国内南北权威皮肤病专家、内分泌专家和营养专家汇聚一堂,对皮肤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病学科骆丹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激光治疗中心主任周展超教授、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杨蓉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陈向东教授,为大家介绍了皮肤的重要性,以及护理皮肤的国际最新科技和潮流。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首席皮肤管理专家张友联教授提出了“皮肤管理”的全新理念,让在场读者受益匪浅。为了让未到场的人也能掌握关于皮肤护理的最IN潮流,特别进行了摘录。

  医学美肤让健康与美丽并存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首席皮肤管理专家张友联教授

  皮肤健康与否、年轻与否,能直接反映出人身体的健康状况,人的皮肤像一面镜子,反映人的生命活力和健康状况。

  现代女性追求完美,从头到脚,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节,她们都不会放过;从饮食到美容品,每一份食谱,每一个品牌,都包含女人细心的考虑。同时,由于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她们没有多余时间和精力呵护肌肤,于是有些更懂得关爱自己的熟女,会挑剔地选择专业美容顾问来疼惜自己的肌肤。于是,“皮肤管理”新概念应运而生。

  张友联强调:“皮肤管理”不是常规的皮肤病治疗,不是单一的美容

护肤,而是一种现代时尚、科学皮肤管理方法,融合医学美肤,让健康与美丽并存。医学美容,必须通过严格、规范、创新的操作流程,按规律分步骤解决不同女性的不同皮肤问题,首先是治疗皮肤、恢复皮肤健康,同时保护皮肤,并在此基础上激活皮肤,延缓皮肤衰老。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