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妙计避免彩妆伤害皮肤(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10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妙计避免彩妆伤害皮肤

  四 不让眼线刺激双眸

  许多眼科专家都提出过严重警告:避免将眼线画在睫毛线以内过于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由于这样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眼睛,而且画眼线的工具或用品也可能因无意间接触到眼球表面而造成感染,尤其当工具没有清洗过的时候。以彩妆效果的角度来看,画在睫毛线内的眼线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因为它实在太靠近眼睛了,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而且眼角也容易沾染残留的眼线。

  五 细心为睫毛打底

  彩妆专家们都说,越多层的睫毛膏越能闪现双眸的魅力,然而厚重的压力让眼睛充满负担的同时,睫毛膏中的染色因子也会伤害到纤细的睫毛。睫毛如同头发一样,每根的表面都覆盖了层层毛鳞片,在上睫毛膏前用睫毛专用保养品来打底,不但可以帮助填满鳞片间的空洞,也可以保护睫毛在摩擦时不受外力的伤害。同时能维持漂亮的弧度,睫毛膏也不易掉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