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妙计避免彩妆伤害皮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10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妙计避免彩妆伤害皮肤

  二 慎重挑选隔离霜

  隔离霜真的可以隔离开皮肤与彩妆吗?

  隔离霜是专指在上妆前使用的霜剂。它的主要目的是让皮肤较容易上妆、容易上得均匀、并在上妆后防止脱妆。这个功能并非只有隔离霜才有,一般乳液或面霜也有这样的效果,可是隔离霜含有一些非油脂又属高脂溶性的其他成分,来帮助彩妆的展延与附着,但想要隔离彩妆却很难。

  三 彩妆防晒更诱人

  有时我们会把来自紫外线的伤害也怪罪到彩妆上。阳光下的肌肤非常脆弱,通常的防晒做法是先用防晒霜,但此后却会忽略面部彩妆的防晒功能。而唇部防晒,几乎还没有什么有效的手段。因此,具有防晒呵护作用的彩妆系列十分重要。专家建议,防晒彩妆的SPF值为15最合适,因为这一数值能隔离90%以上的紫外线,也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如果能与具有抗老化作用的维他命和某种特殊滋润成分相结合,就不单能防晒,更可令肌肤得到持久呵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