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身材也可以零存整取(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沐浴时

  沐浴时,可以利用毛巾来做个小运动,试试看,不但可以消除背部疲劳、减少背部的赘肉,还可以让你的脚踝变得更加纤细呢!

  运动效果:美化背部线条+脚踝变细

  具体方法:

  1.在浴缸内用双脚抵住毛巾。

  2.用力伸展背部并且全力拉住毛巾,要有背部用力的感觉,坚持10秒钟,停一下,再继续。

  等待时

  生活中每天“等待”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等车、等电梯、等座位、等男朋友……好好把握住等待中的“隐秘”小运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呦!

  运动效果:小腹平坦+臀部变翘

  具体方法:

  1.双脚并拢站立时,用力收小腹,约10秒左右。

  2.接着臀部夹紧也是约10秒。

  3.如此反复地做,做上10组,对消除腹部

脂肪和提臀很有效果!

  敷面膜时

  利用在家敷面膜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腿部更修长、更结实,赶紧敷上面膜、躺在床上,做做腿部的运动吧!

  运动效果:使腿部更修长、结实

  具体方法:

  1.仰卧,不要枕着枕头。两腿并拢后,膝盖屈曲,然后向上抬起。

  2.用力将双腿伸直,保持约1~2分钟,然后再回到前一个动作。

  3.反复做,直到你的面膜干了为止。记得脚尖要尽量绷直,腰比较无力的女性,可以把手垫在臀下,这样做起来可以轻松一些。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