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身材也可以零存整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不用打乱平常的生活作息时间,只要抓住零碎的时间做做小运动,日积月累的,你就可以塑造出一副nice body!想要零存整取轻松塑造曼妙身材,从今天就开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妙身材也可以零存整取

  刷牙时

  早上一起床,如果你可以利用刷牙的三分钟时间稍微活动一下,不但很快可以头脑清醒,而且还可以让你的小腿变得紧实,出现迷人的曲线哟!

  运动效果:美化小腿线条

  具体方法:

  1.双腿开立,这样一边刷牙一边运动才比较能保持平衡。

  2.踮起脚尖,停留约2~3秒,放下。

  3.如此反复做,直到刷完牙为止。

  爬楼梯时

  下定决心,从今以后用爬楼梯代替坐电梯的你,如果掌握了爬楼梯的小技巧,将会事半功倍哦!

  运动效果:收紧大腿和臀部

  具体方法:

  1.如果你精力充沛,爬楼梯时可以一步踏两个台阶,很快就可以感觉到大腿的肌肉酸了,除了大腿以外,对于结实臀部也很有效。

  2.不方便一次踏两个台阶的你,在踏每一个台阶时,都要以脚尖踏上,同时保持上半身挺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