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饺子保质量能保营养吗(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速冻饺子保质量能保营养吗

  消费提示

  挑选 速冻食品变软当心细菌

  业内人士还提醒消费者,购买时要看看袋子上打印的出厂日期,尽量选择一个月内的产品。含油脂越高的食品,如饺子、汤圆等,越要注意新鲜度。

  在购买速冻水饺时,首先要注意是否有变软的现象,变软表明贮藏温度过高,容易使细菌恢复活力,食用后可能危害身体健康;其次要看食品表面或包装袋内有无霜,有霜表示食品已经反复冻结过,其品质开始变化,原有的营养成分、新鲜度、口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挑选的时候,可以直接拿放在冷柜下部的产品,因为那里的温度比较稳定;三是要选购有厂名、厂址和保质期而且包装完好的商品。

  存放 速冻饺子保存避免误区

  可能大多数人把速冻食品买回来以后,直接放入

冰箱中,一放就是很久。殊不知速冻食品的保质期虽然比新鲜食品长,但如果处理不当,也容易变质。

  1.速冻食品和其他生食混合存放。

  速冻食品应避免和其他生食放在一起,如新鲜的鱼、肉等,尽量分类存放,否则相互之间传播细菌,引起食物变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