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无性生活易得什么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39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少开车时间、少吃糖

  提醒:减少开车时间、少吃糖

  医生提醒女司机们,不要吃含糖分过高的食物,同时应尽可能缩减连续不间断开车时间。另外,女性司机最好尽量不要吃太多辛辣食物。

  运动后小便灼热正常

  “临床发现比较多,但很少引起人们重视的就是剧烈大运动量之后第一次小便灼热。”龙云介绍,很多人都会在运动过后出现这种情况,第一次小便时不但感觉滚烫,甚至会出现疼痛和尿不出来等现象。

  “其实这很正常,不一定会延续成感染,”龙云解释,之所以会尿液灼热,是因为尿液高度浓缩,尿液里有害成分太多,引起对尿道黏膜的刺激和损伤。

  提醒:运动前多喝水、内衣裤需暴晒

  如何克服这种运动后小便灼热?龙云表示,一定要多喝水,只有喝水才能最有效便捷地降低尿液浓度,预防其可能对黏膜的灼伤。“除此,运动后的内衣裤不但要及时更换而且最好在阳光下暴晒,”龙云说,多喝水、爱清洁都是运动不可少的伙伴,这样才能阻挡尿道感染入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