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害怕的九种病痛(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6 红网

  点击图片返回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男人最害怕的九种病痛

  七、生殖器

  小便异常困难,尿道处出现白色的脓液

  可能病况:淋病。

  这是一种性传播疾病,由淋球菌感染引起。但不一定因为是他在外面寻花问柳,很多时候,桑拿、不洁的公用浴室也会传播这种疾病。

  你能做的事:陪他去

医院做检查,请医生开具有效的抗生素。淋病治疗起来并不困难,重要的是,作为伴侣,你也可能受到传染,一定要同时接受检查。

  八、疲惫、周身疼痛

  可能病况:感冒或流感。

  多数情况可以在几天内好转,但有时也会发生更加严重的并发症,像心肌炎。

  你能做的事:让他多饮水,好好休息,千万不要再为工作加班加点了。

  当病情严重时去医院就诊。如果他经常被传染上流感,也许需要陪他去诊所注射感冒疫苗。

  九、情绪

  他本来是个热情开朗的人,现在却整天闷闷不乐,愁眉苦脸,还老说活着太累了。你被弄得莫名其妙,不知道他遇上了什么事。

  可能病况:抑郁症。

  这是大脑中某些化学物质失衡所造成的。抑郁症最危险的地方在于,很多病人因为难以承受恶劣情绪而导致自杀。

  你能做的事:绝不能拖延,尽快陪他去精神科就诊,切切不可讳疾忌医。目前很多抗抑郁剂都有非常好的疗效,重要的是能及时发现并治疗。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