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食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饮食频道 > 正文

国贸东的悠闲美味大盘点(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食

  情调火锅

  T6香辣火锅

  餐厅的名字、

装修、菜品都充满着时尚的气息,比较迎合年轻人的胃口。

  这里环境以暖红色、黑色为基调,加入明亮的黄色,简洁而现代。坐在宽大的沙发里吃火锅的感觉有些另类。为解决油烟问题,每个桌都设计了照明通风罩。

  这里不算纯正四川火锅,也不是地道的台湾火锅,而是两者的融合。猛一看跟四川火锅一样,但细尝之下,味道虽辣但没那么麻,有一种复合的香气。

  三峡鱼是去了刺的,端上来的时候用的容器是一只雕花小木船,看上去挺有诗意。

  三峡鱼锅底里边放了好多种中药,麻辣锅底麻辣味不是很重,中药的香味挺浓,据说吃了也不会上火。

  特制油碟颇有特色,由酥黄豆、香核桃、脆花生、宜宾特制芽菜、鲜红辣椒粒、鲜青辣椒粒、香葱、香菜等八种小料配制而成。

  人均消费: 40元左右

  地址:朝阳区大望路SOHO现代城底商

  随意外卖

  达美乐

  这里比萨种类特别多,大小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可以随意外卖。

  意式番茄四重肉比萨用美式香肠片、火腿、意式香肠丁、番茄丁、培根、洋葱等制成,口味很香;什锦比萨用火腿、鲔鱼、美式香肠片、意式香肠丁、玉米等制成;超级豪华比萨用洋葱、青椒、火腿、洋菇、意式香肠丁、美式香肠片、绿橄榄做原料。

  吃比萨的时候可以点一些小零食,如轰炸鸡不点、香脆炸鸡腿、BBQ烤鸡翅、香脆辣鸡翅、意大利肉酱面、香烤薯球、薯条、起司黄金球、香蒜扭纹面包、浓汤、青翠沙拉等等。

  人均消费: 50元左右

  地址: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后现代城B会所116号

  三秦古城

  经典陕西味

  这家小饭馆位置不怎么招摇,不过生意却十分火爆,有很多人会来买了打包带走。

  店的门脸不大,一进门左手就是陕西著名的招牌风味佳肴——肉夹馍和陕西大米面皮。透过全是玻璃橱窗的操作间,里面师傅的动作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做米皮的师傅速度很快,色白如雪的米皮上面,沾着星星点点的红色辣椒油,让人垂涎欲滴。米皮筋而不硬,韧而不软。

  陕西风味的米皮、肉夹馍和稀饭通常是一套的,这一套饭在秦镇当地被称为“皮子、稀饭和馍馍”,一般一套就能吃饱。

  肉夹馍味道非常香。看着师傅剁肉的时候,觉得里面的肥肉偏多,总担心会不会很油腻,但吃时却发现肥瘦相间得恰到好处,一点也不油腻。如果不喜欢吃肥的,师傅还可以专门夹瘦肉。肉夹馍4元一个,可以带走,包装的纸袋也非常干净讲究。

  岐山臊子是手擀面,切得不粗不细,煮几分钟后捞进专门熬制的汤里,再浇上素菜丁、臊子、香菜末、鸡蛋皮等,喜欢吃辣的还可以添一勺辣椒,味道香浓。粥的味道很一般,大米绿豆粥虽然碗够大,不过味道并不香浓。

  人均消费:20元左右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8号现代城四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美味助兴世界杯(组图)2006-06-14 09:30:30
视频:做美味吮指鸡脖的窍门2006-06-13 14:14:08
视频:美味背后的健康隐患2006-06-12 20:09:09
桃子美味但多吃有害(图)2006-06-12 14:45:53
夏天解馋的美味佳肴(组图)2006-06-11 01:38:08
新崛起的美味客稼王(组图)2006-06-09 10:02:31
视频:DIY美味酸汤鱼2006-06-08 20:21:37
视频:美味背后的健康隐患2006-06-05 16:06: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97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