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食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饮食频道 > 好店推荐 > 正文

国贸东的悠闲美味大盘点(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静的风景

  近年来,随着国贸东部众多楼盘的兴建,国贸商圈的中心位置也迅速扩展开来。越来越多的人涌向这里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美味进驻这片区域。其中,现代城和后现代城两 片区域的饮食业显得更为成熟。

  现代城和后现代城虽然只一字之差,但在功能上却有所差别。现代城几乎都是

写字楼,快餐成了这里消费的主流。而位于现代城东南部的后现代城,则以住宅楼为主,周围的餐厅几乎都是家常菜。

  现代城的餐馆几乎全集中在一条街上,光茶餐厅就有好几家。各家餐厅人均消费都不高,难得有茶马古道这样的餐馆,生意也照样红红火火。后现代城的餐馆白天相对显得安静而且寂寞,几乎都不太会满座。

  现代城的餐馆讲究环境和气氛,都很干净整洁,看着很舒服,吃起来自然心情也倍儿好。后现代城的许多餐厅都在搞活动,而且几乎都能无条件答应外卖的要求,服务意识很不错。

  安静的风景

  小豆面馆

  小豆面馆和小土豆

美食是一家的。如果坐在二楼临窗的位子上,就可以看到窗外的车来车往,极好的隔音效果使窗外的繁华变成静音的画面。

  面馆自然是以面条做招牌。这里的红烩牛肉面分量十足;上海特色的雪菜肉丝面,小碗7元,大碗8元,咸咸的雪菜加了点糖,味道非常香甜。

  除了面条,这里还有各种套餐、蒸饺、包子、炒饭、炒河粉。炒饭有广式炒饭、腊肉炒饭、鸡蛋炒饭等。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炒菜,如上汤娃娃菜、农家小炒肉、腊味荷兰豆等几十种炒菜。对于现代城的人们来说,这里还能提供外卖服务。只需要打个电话,就可以吃到味美佳肴了。

  这里还有粥,不过种类有限,只有白粥和八宝粥,价格很便宜,白粥两元一碗,八宝粥三元一碗。

  人均消费:10元~20元

  地址:SOHO现代城商业街北侧

  香蕉共和国

  和蔼的服务员

  不要被餐厅的名字误导,这里可不是吃香蕉的地方,而是一个西餐厅。

  餐厅分成两层,装修非常简单、干净。二层的空间更大一些,阳光充足,空调的温度也合适,大大的桌子,基本都靠窗。无论是什么时间来到这儿,服务员都会催你点菜,即便只点一杯饮料,坐一个下午也完全没关系。

  这里的西餐有咖喱、沙拉、粉面和各国炒饭。咖喱杂菜23元,里头几乎全都是蔬菜,包括绵软的土豆、半熟的胡萝卜、菜花,还有两三个鹌鹑蛋以及一些蘑菇。咖喱菜会和饭一起出售,一份咖喱搭配一小碗饭,既能吃饱又不会吃得很撑。咖喱的味道不够香,但辣味比较重。喜欢吃肉的人,可以选择咖喱蟹、咖喱鸡、咖喱牛仔肉等,这些菜足以满足你食肉的欲望。

  吃咖喱饭最好能搭配一小碗汤,每日的例汤里有一种猪肉萝卜汤,猪肉和萝卜都炖得烂透啦,好像一咬下去就会化掉。

  如果单独点汤,也有很多选择的余地,奶油蘑菇汤、香橙甘笋汤、罗宋汤、忌廉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饭的种类很多。大肚婆炒饭、越式菠萝虾酱鸡粒炒饭、海南鸡饭等,每一种都有一个奇特的名字,味道也都不错。这里还提供各种意大利面,以及各种比萨,如共和国比萨、金枪鱼比萨、夏威夷比萨等。

  人均消费:30元左右

  地址: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后现代城B会所102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美味助兴世界杯(组图)2006-06-14 09:30:30
视频:做美味吮指鸡脖的窍门2006-06-13 14:14:08
视频:美味背后的健康隐患2006-06-12 20:09:09
桃子美味但多吃有害(图)2006-06-12 14:45:53
夏天解馋的美味佳肴(组图)2006-06-11 01:38:08
新崛起的美味客稼王(组图)2006-06-09 10:02:31
视频:DIY美味酸汤鱼2006-06-08 20:21:37
视频:美味背后的健康隐患2006-06-05 16:06: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97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