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类人婚前性行为典型心理(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5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类人婚前性行为典型心理(图)
10类人婚前性行为典型心理

  婚前性行为和未婚先孕的姑娘,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为数不少。据一家妇产科

医院婚前检查的统计资料来看,发生婚前性行为的现象,已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有不少姑娘因未婚先孕,严重地影响了她们的身心健康。

  为什么未婚先有性行为,未婚先孕的现象会成为一个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呢?

  有人对未婚先孕而做人工流的少女进行了一次调查后发现,发生婚前性行为的,主要有以下几种典型心理:

  热恋心理:两人由初恋进入热恋,感情如胶似漆,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恋爱达到白热化程度,一旦海誓山盟,性行为也随之而来。这类少女做“人流”虽有羞涩之感,但并不感到空虚和沮丧,甚至还认为这是自己对男友的一种无私的奉献。

  迎合心理:这些少女认为男友各方面条件都比自己好,当男友提出性要求时,因怕失去对方,便默然应允,迎合对方。

  占有心理:这类姑娘认为男友不错,同时别的少女与她又有一定的竞争性,为了不使自己在竞争中失利,便发生性行为,造成既成事实,达到占有目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