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激情派对(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6  精品购物指南

  派对中的自我

  Pole

  男 27岁

  拉丁舞教练

  此次派对上曝光率最高的就数我了,我原本是被请来为派对跳开场舞助兴的,但任务完成之后,没舍得离开,轻松舒服的气氛,又有这么多连环搞笑的游戏,我这个单身汉当然不能错过了,没准今晚就会找到那个她呢……不说了,我得赶紧去参加“隔膜接吻”去了……

  sky

  男 30岁

  某唱片公司艺人

  我曾经是酒吧的歌手,以前都是给人家伴歌,如今自己成为酒吧的主角,还是头一次……我的特长并不是外貌,而是我的歌声,所以一曲《你不是我的爱人》帮我夺得了全场最高人气——24颗红心。本想主要借着这个机会来宣传自己的新歌,谁知自己已经融入其中,看到身边这么多的美女,还真是动心了呢……

  Waterfairy

  女 28岁

  文化传媒

  我是被朋友硬拉来“相亲”的。刚开始有些抵触,羞于与陌生人聊天,但在现场奇思妙想的互动活动和台下热烈气氛的呼应中,我已不知不觉地享受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环节是拍卖,如果看上了台上心仪的对象,就可以出高价,拍得今晚与其约会的权利。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价”,每个人又期待着看到别人的“身价”。虽然最后我“空手而归”,但以后再有派对活动一定要通知我啊。

  Jill

  女 31岁

  广告公司

  派对就是一群熟悉的人加一群陌生的人,一群男人加一群女人,一群搞艺术的人加一群爱艺术的人,一群风雅的人加一群附庸风雅的人,一群忙里偷闲的人加一群游手好闲的人……所以,我向来是很冷静对待这些活动的,只想带朋友来寻找“目标”罢了,但缘就是那么妙不可言,因为“抱抱团”游戏,让我先一步进入了“状态”,冷落了朋友,落下了“有异性没人性”的恶名……

  Alan

  男 32岁

  资讯公司总监

  我觉得以后再举办类似的活动可以互动性更强一些,台上的人在做游戏,台下的人也不能闲着,应该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可能是经常参加派对的原因吧,所以对每次活动都会有个对比。我喜欢和陌生的人相识,因为这是一种成长的过程,况且在陌生的世界里,畅所欲言,无拘无束,繁重的工作压力似乎也随着与他人的谈笑而抛诸脑后。

  Alice

  女 25岁

  办公室文员

  我今天是和男友一起被工作人员拉上台的。别误会,我们从前可是货真价实的单身,也是本次派对速配成功的“模范情侣”。台下的朋友都用特别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俩儿,一个劲儿地说男友文质彬彬,颇有几分书卷气,我们看起来十分登对,弄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