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激情派对(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46  精品购物指南

  体验派对

  你相信缘分是天注定的吗?就算是每个人的擦肩而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缘分,起码,我,还是很相信。

  单身很多年,真不知道日子怎么过的,一晃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对任何事情,都已经觉得见怪不怪,用句人们常说的话来描述就是,麻木而没有激情,每天两点一线,这样的日子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年。

  今年的七夕,意外地收到一份礼物,自己送给自己的惊喜。

  下午2点,我来到绯闻酒吧,参加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组织的活动,专门为单身男女准备的大餐。我只是抱着一点点的幻想,如果还真的有爱情,如果还能在活动中碰到自己的那份爱,如果……

  音响很不错,主持人的声音在没进场的时候就听得真真切切,语言充满了诱惑,仿佛一场相亲大会正在热身中,让人在桑拿天气中更是一阵燥热。

  酒吧的中心处,是长方形的吧台,两边有吧椅,也有沙发包围的雅座,吧台前空出一片演艺空间,主持人正在台上调侃着互动游戏的规则。由于来晚了,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于是乎,在灯光中,穿过人群,扫荡座位。吧台旁是楼梯,楼梯旁有沙发,也已经人满为患,楼梯背面,有三个雅座,甚是幽静,分别插着“星座奇缘”、“话剧”等小牌子。

  总感到有双眼睛盯着我,浑身不自在起来,不知道是

高跟鞋穿得不习惯还是胸挺不起来而没有女人的自信,总觉得在更多衣着入时的男男女女中穿梭是件非常难堪的事情。走过演艺台背面的座位,目光落在两瓶红酒身上,沙发上还坐着几位男士,多希望他们能很体贴地说句邀请我落座的话,可是看到对方的眼睛,还是把目光拉了回去,悄悄扫一眼,一个长发的男孩子格外显眼,于是悄悄坐在他身后。

  看不见演艺台而听着台上组织的活动,“呼啦圈圈人”、“话剧的

小游戏”……我都没有参与,因为没有伴侣,还因为胆怯。间隙,DJ放了些音乐让人们相约舞曲,终于耐不住热闹的气氛,起身而立,我们居然是同时。我尾随着他,来到演艺台前,在昏暗的灯光中,我还是在寻找他的眼神,探视之后,我鼓足勇气走到他身边,想……DJ停下了音乐,把麦克交给了主持人开始下面的游戏……

  我又开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斜目而视,他那桌的红酒依然没有开启,听到主持人宣布互动游戏中配对成功的男孩女孩,心里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还是感觉有双眼睛,在我身边,让我坐立不安,而那双眼睛,你为什么不说话呢?

  游戏大概已经做完,DJ播放音乐,此时的气氛已经达到全场高潮,而我,此时的心情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表达,想离开,又舍不得。终于下了狠心,我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有人说“等一下”,我停下脚步。有个男人的声音,“你还认识我吗?你来我店里买衣服的时候我见过你,当时我还提醒你,你的裤子很个性,拉链很多……”这就是那双眼睛,真是巧了……宁

  活动后记

  此前参加过一些单身派对,经常是男少女多,但我们的派对却达到了平衡。细心的组织者还为比较内敛和低调的朋友准备了一些主题专区,“8分钟约会区”让一些人能更充分地了解彼此;“星座专区”聚集了星座话题爱好者;“话剧专区”为爱好话剧的男女提供了获得话剧票的机会。但愿我们的服务精神能让参与PARTY的男人女人有更好的接触机会。

  另外,酒吧的卫生间很有特点,要不是有人指引,大概会迷失在门口,不过迷失本身就是一种浪漫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