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为爱情加点“糖”(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51  新闻午报

  

度假酒店为爱情加点“糖”(图)
度假酒店

  每个正在热恋或是曾经热恋过的人,都会对这样一句情话深有体会———“心不在住地,而在爱之所在”。和心爱的他(她)一起旅行,天涯亦是家。

  又见七夕,打算为爱情指数飙升不遗余力的你,何不找间有情调的度假酒店,权当作你和爱人出游归来临时落脚的小窝,共度一个浪漫之夜。□本报记者|姚兰兰|文摄

  甜品1上美精品酒店

  特色“糖料”:夜上海风情风格:激情四溢地标

  穿过酒店公寓一般简洁明快的大堂,在橘色灯光的氤氲下,乘电梯“扶摇直上”。

  第一次走进这家精品酒店的客人,大都会为了房间的设计而惊艳,印度、埃及、日本、欧洲……酒店共有24种风格各异的豪华套房,每个房间都充斥着强烈的民族风情,让人仿佛置身异域。

  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一间宽敞舒适的客房。拉开窗帘,让阳光撒满房间,走走瞧瞧,似乎每个角落都洋溢着爱情的味道。

  按照五星级标准

装修的客房面积均在60-90平方米,并且配备了弹性十足的KINGSIZE欧式大床、具有按摩功能的双人浴缸、可旋转的超薄液晶电视、随灯影变幻的“一帘幽梦”、通透的落地玻璃窗,当所有这些元素汇集在一起的时候,心中那一份浪漫情愫自然而然地飞速滋长。

  几乎每间客房必备的落地玻璃窗前,是坐赏夜上海的好地方。10到17楼的“风情”客房,提供了俯瞰漕河泾开发区阑珊灯火的高度。位于顶层的包厢、吧台氛围十分闲适,木质的地板很有些老房子的味道。

  夜游推荐:该酒店距锦江乐园仅10分钟车程,到虹桥机场也只要15分钟。这一季,锦江乐园夜游项目的推出,为大家提供了感受夜上海的又一个好去处。带着童心未泯的她坐一坐激流勇进和疯狂过山车,带着浪漫柔情的她随摩天轮的悠然节奏看风景,一定可以帮你成就一个足不出沪的难忘“七夕”夜。

  甜品2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特色“糖料”:山盟“海”誓风格:雅致地标:佘山

  如果说上美酒店是一处激情四溢的恋爱天堂,那么,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更像是一处让爱情停泊靠岸的港湾。

  雅致而充满艺术元素是这座五星级度假酒店给人的第一印象。午后,驱车驶过佘山脚下浓密的林荫道,一个转弯,一座与臂弯弧度相似的建筑突然展现在眼前。

  此刻,大堂里放着轻柔的音乐,随处可见的艺术雕塑和装饰物让人赏心悦目。轻刷房卡,推门进去,55平方米的标准间十分敞亮,落地窗外,天蓝云白,近处是沙滩水岸,远处便是佘山。

  42英寸的

等离子电视搭配DVD/CD播放器,外加每间客房独立的阳台,无不加强了酒店的度假概念,而那特大号的圆形沙发简直就是房间里的第二张床。

  敞开式卫生间一定是懂得享受生活的情侣们最爱的地方,可移动的木门将盥洗区与卧室进行了简单分割,将门打开,便可以泡在浴缸里看风景。

  夜幕降临后,有着玻璃屋顶的室内游泳池里灯火辉煌,和恋人一起换上泳衣,以仰泳的姿势让自己漂在水上望星空,不能不说是一件最浪漫的事。

  夜游推荐:来此度假,最惬意的夜游当然是足不出户。如果你想要出去走走,酒店的沙滩是个乘凉的好地方。时值8月,你可以用获赠的300元餐饮消费到中餐厅里尝尝火辣川菜,特选菜单中的天府樟茶鸭、麻辣口水鸡等地道川味佳肴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甜品3丽江官房花园别墅

  特色“糖料”:圣洁的玉龙雪山风格:度假别墅地标

  和丽江大研古城里古香古色的民居客栈相比,咫尺之遥的五星级产权式度假酒店———官房别墅,更像是一座独立的大公园。

  别墅的大堂和丽江的天空一般透亮,管家式的服务让人有种回到家里的亲切感,透过大堂的玻璃窗向外望,仿佛触手可及的皑皑雪山,在蔚蓝天幕中用白色勾勒出明快的线条。

  这里的客房非常宽敞,设计简洁且有品位,写字台上贴心地配备了方便与外界联络的电脑,倒是让人颇感意外。

  清晨,自助餐厅临窗的位置是在酒店里观赏玉龙雪山的绝佳角度;傍晚,从古城归来的你不妨牵着恋人的手,在这座“大花园”里散散步,将买来的驼铃挂在窗前,听它叮叮当当;入夜,花上10元钱,打车到大研古镇或是束河古镇泡泡吧,和天南海北的朋友一起高喊“呀嗦呀嗦呀呀嗦”……无可否认,丽江是一个容易让爱情滋长的地方。

  夜游推荐:束河是继大研之后于近几年开发出来的一座古镇,今年的8月19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以纳西文化著称的丽江将在当天举办“相约七夕,爱在束河”大型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每天都会有一个爱情主题,分别是浪漫狂欢、疯狂艳遇、神秘走婚、爱情闯7关、激情速配、茶马情恋、情定束河。

  边走边看

  黄山将举办首届七夕情人节

  今年七夕,情侣们又有了一个在上海周边过节的新去处,据悉,“首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将于8月19日上午9时19分来开帷幕,届时将举行“相约情人谷”大型歌舞表演会,并将于11时在翡翠谷景区内进行热吻大赛,同时在景区安排了百对新人举行集体新婚仪式和专业摄影婚纱照,以及钻石婚、金婚、银婚有情人礼品抽奖活动,围绕“有缘千里来相会”主题,打造内容丰富、精彩华丽的“七夕情人节”。□亦云

  24家“旅游精品”

  集体推介

  8月8日上午,就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当天,以“2008世界看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旅游营销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4家“旅游精品”来沪集体推介。其中,浙江省遂昌县的温泉、吉林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的查干湖、山东省即墨市的休闲海岸以及江苏省无锡市丰富的旅游资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中国旅游营销联盟于今年年初在阳朔的“第二届中国旅游营销年会”上成立,目前正在建设拥有10种语言版本的大型网站,预计于今年9月底前正式上线。□姚兰兰

  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

  为了共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啤酒赞助商百威啤酒推出了一系列奥运营销活动。7月7日至8月6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在全国11个城市开展,从广州出发,西线途径昆明、成都、长沙和西安,东线经行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每座城市都有一面红旗征集市民的签名,最后东西两线汇师于北京。数万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11面满载着美好祝愿的红旗最终在慕田峪

长城脚下拼出了面积达2008平方米的巨型百威奥运红旗。这项活动同时了申请“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世界纪录。□亦云

  Kiddy Land推出夏日限定和风商品

  以售卖各种卡通人物的文具精品、小饰品为主的“KiddyLand”,为了迎接夏日旅游旺季的来临,其台场维纳斯城堡店将于8月18-26日推出一系列以和风为主的商品,并会提供现场为顾客制作印章的服务。这次特别推出的和风商品,包括了以汉字为主题涉及的手机吊饰、扇子及酒壶等精品。此外,在活动期间KiddyLand更会为购买汉字时尚印章的外国游客,当场把制作好的印章与名字一起书写于扇子之上,或者将心爱的文字刻在手机吊饰上,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自创商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