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漂流去见证爱情(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52  长江商报

  

冒险漂流去见证爱情(图)
漂流

  朝天吼漂流

  火热程度:★★★

  特色:双河道,两种风格,适宜动静不同人群

  票价:挂牌价180元(周末早上8点可从宜昌市乘坐景区大巴,加导游费170元可以拿下)

  朝天吼漂流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境内。朝天吼漂流包括孔子河和夏阳河两条河流,孔子河4.5公里,落差78米,河如其名“温文尔雅”,而夏阳河则充满阳刚之气,它位于高岚自然风景区外十里画廊区,全长5公里,落差128米,其中密布激流险滩,非常刺激。

  红安对天河漂流

  火热程度:★★★

  特色:143米海拔落差

  票价:190元 (含安全帽、救生衣,另漂流防护服租金10元/人、押金100元/人)

  143米,这是红安天台山的对天河漂流的海拔落差,据说这是目前武汉周边的漂流中海拔落差最大的,因此一路冲滩,动感十足。

  对天河有36个滩,50余个湾。第一处险滩,当地人称之为“滑滑梯”。第二个险滩为“长板坡”,长板坡长86米,落差为12米,是对天河漂流中最为刺激的长滩,在此漂流极具冲击力,当然有良好的保护措施让人有惊无险。船至下游的大潭时则可以放松神经,欣赏美景了。

  西北口大河闯滩

  火热程度:未知

  特色:大河闯滩

  票价:188元

  与一般的漂流项目相比,它的河面更宽广、水流湍急、波涛汹涌。人们在大河峡谷中闯滩时,有一种海上冲浪般的特别感受。

  宜昌西北口闯滩是本月18日正式开创的一个漂流新项目。据介绍,西北口闯滩位于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黄柏河上游,四季丰水,闯滩河段纵深穿过原始无人区,地质落差大,从宜昌市出发仅半小时车程即可直达景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