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泊再次燃点探险穿越之旅(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11  金羊网

  

罗布泊再次燃点探险穿越之旅(图)
穿越罗布泊

  推荐理由:

  2007年是中国首个“徒步穿越罗布泊荒漠探险旅游”10周年庆,也是中国特种游10周年纪念。作为广东最早开设探险旅游项目的国际旅行社,广东省中国旅行社将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2007纪念中国探险旅游暨广东中旅百人穿越罗布泊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再掀中国探险旅游新章程。

  推荐玩法:

  “2007纪念中国探险旅游暨广东中旅百人穿越罗布泊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将穿越省内外山川、湖泊、戈壁、沙漠,跨越省际,将探险旅游贯穿到省内、省外。8月18日,广东中旅将在广东率先启动省内探险游,在获得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称号的丹霞山举办“迎七夕丹霞山激情穿越挑战之旅”,无论情侣、夫妻还是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在活动中自主搭配,携手穿越“一线天”幽洞通天,驾驶双人皮划艇横渡锦江,激情穿越大丹霞。9月9日,“千里走单骑之青海湖单车环湖游”将在平均海拔3000米的青藏高原上举行,体验世界上最高海拔的环青岛湖自行车穿越之旅。9月29日,“罗布泊女子自驾穿越之旅”将再次起航,演绎大漠逐日、野性驾驶的巾帼豪情。10月8日———10月27日,两岸三地88勇士将用20天的时间“徒步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挑战死亡之海。广东中旅广发英雄帖招募罗布泊女子自驾穿越之旅“玫瑰首领”、“护驾使者”。配合“罗布泊女子自驾穿越之旅”,广东中旅将于活动前期挑选出罗布泊女子自驾队伍女领队(玫瑰首领)和男护驾(护驾使者),凡越野自驾俱乐部成员、有丰富自驾经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户外自驾发烧友均可报名参加,角逐“罗布泊女子自驾穿越之旅”免费名额,并统领全“军”。8月25———26日,“女子自驾穿越罗布泊之玫瑰首领/护驾使者选拔赛”将在丹霞山进行徒步、单车、自驾技巧等体能考验和户外拓展技能、户外生存技能,以及领导才能等的综合能力选拔,最终胜出的男女选手将作为“罗布泊女子自驾穿越之旅”的首领/护驾免费随团出发,统领女子自驾队伍激情穿越罗布泊。据悉,1997年中国首个“徒步穿越罗布泊荒漠探险旅游团”副团长———广东中旅西南区旅游总部总经理莫荻,以及98年中国首个罗布泊女子探险队“中旅艾琳队”队长———广东中旅副总经理黄竹青也将再次出征,率领女子自驾团体穿越罗布泊,再现巾帼豪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