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滩租一顶帐篷就是家(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51  新闻午报

  游乐推荐:

  发现王国:这是金石滩旁的一座大型游乐园,极具欧洲风情,游乐园的设计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即便是成年人,也会对那些可爱的卡通玩偶爱不释手。据当地人说,要想把大连玩遍,至少需要一个星期,而若想把这个游乐园玩遍,恐怕至少要花去整整一天时间。园子面积很大,走马观花也要2个多小时,更别提排队玩项目了,不妨先租辆电瓶车代步,60元/小时。门票160元/人。

  海滨公园:位于开发区的黄海岸边,每天晚上都是热闹非凡,没有了白天毒辣日光的威胁,人们更加肆意地在水边嬉戏。岸边烧烤摊的橘色灯光,让北方的海也变得温柔起来。夜色里,吹着海风数星星,别提有多惬意,难怪那么多人放弃床铺来此搭帐篷露营呢。门票免费。

  童牛岭:距离海滨公园不远的一座小山,山顶是观赏大连经济开发区夜景的最佳角度,颇有点太平山上俯瞰香港夜景的味道呢!另外,这里沿途的围栏可都是原木的。

  TIPS:在大连火车站有通往开发区和金石滩的快轨,类似上海的轻轨,路程较长,一定要在终点坐到位置哦。从金石滩到发现王国打车也就是起步费。海滨公园和童牛岭距离很近,如果夜里在公园露营,第二天早上不妨早起上童牛岭看看日出,又是与夜晚截然不同一种味道。

  边走边看

  新航:A380首航机票网上拍卖

  新加坡航空公司作为全球首家运营全新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准备于10月在新加坡-悉尼航线上,将全新双层客舱喷气式大型飞机———新航A380投入首次商业运营。据悉,此次首飞航班的机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为满足世界各地乘客乘坐首航A380的愿望,新航将在全球拍卖门户网站———eBay上拍卖座位机票。届时,所有乘客都将获得个性化纪念证书,证明自己曾参与了A380首航。另悉,航班具体日期将在收到空客有关今年10月的具体交付日期后确定。□姚兰兰

  美联航:

  让你在空中平躺着入梦

  日前,美联航透露了在国际航线商务舱所做的最新改造细节,即将为国际长途旅客提供最充分的个人空间轻松处理工作,更好地享受舒适的睡眠,或者轻松坐卧享受机上休闲娱乐项目,全部改造计划将于2009年底完成。据悉,美联航国际商务舱将提供一个可放平至180°、长193厘米的全平躺睡床,这种面向或背向排列座椅为乘客提供了最多的私人空间,也使美联航成为美国航空界中首家为国际航线乘客提供可完全放平至180°商务舱座椅的航空公司。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