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男女欧洲血拼秘笈(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26  精品购物指南

  

拜金男女欧洲血拼秘笈(图)
欧洲美女

  时髦拜金男女们的成长都是一个过程。

  最初当然是在北京,但是,他们慢慢的看不惯商场返券的伎俩,那简直就是一个圈套;后来他们都奔向香港,可是,香港购物节的折扣也越来越少,商品与内地的价差越来越小。

  现在,他们都是去欧洲,赶着每年夏季或者圣诞的打折季,体会过的人都说:“那里才是购物的终极梦想。”

  于是,在7月底这个欧洲夏季打折最如火如荼的时刻,我们挑选了巴黎、伦敦、米兰、巴塞罗那4个最经典的欧洲购物之都,连线4位在当地生活或者刚刚出发前往欧洲第一线的“超级买手”,给我们即将前往欧洲旅行的读者呈上最新鲜的欧洲“血拼”秘笈。

  之所以选在这个关头推出欧洲“血拼”秘笈,是因为资深的欧洲买手都知道:在7月,欧洲打折的商品大多数是常规品牌,还属于六七折的初级阶段;而到了8月,许多大品牌也会加入到清仓队伍,这时候的折扣属于五折直至两三折的吐血期——现在,终于到了刺刀见红的“扫货季节”!

  巴黎 华丽的购物盛宴

  连线买手:刘铮

  巴黎第五大学管理系研究生,在巴黎生活了3年。

  至爱推荐:在巴黎买KENZO是非常划算的,剪裁舒适,符合中国男人的体形。衬衣尤其好,而且便宜,在那里买价格比国内低一半多。

  7月底的某个傍晚,我匆匆走进商店,央求相熟的店员将自己事先看中的东西“藏到仓库里”。因为第二天,巴黎几乎所有的商店都会挂上“EnSoldes”(减价)的牌子,平日里那些价格令人咋舌的

连衣裙、手袋和皮鞋会突然变得面目可亲,然后被几近疯狂的人群大包小包地搬回家去。

  四方形、红砖的孚日广场是巴黎人最喜欢去的购物街区,虽然很多游客对此并不熟悉,可这并不妨碍巴黎人对它的热爱。

  孚日广场11号里有位好客的珠宝设计师,就在那两块榻榻米大的店里,用她那爽朗的笑声创业,她坚持所有的珠宝都是用感觉来体会的,尽量试、尽量摸,找到对味的为止,所以这里是我最乐意来的地方。如需她的帮助,她会先大笑三声,然后掏出所有家当来帮你。

  l'eclaireuer是此区的红牌,一门非做不可的功课。此店装潢前卫神秘,陈列方式也相当另类,没有固定品牌,只有当季表现最好的设计师才有资格出现在这里。每季,这里就像是一张时尚成绩单,不是比名气,而是比idea的高下。在巴黎,不是只有Dior和Chanel,还有那些特立独行的设计师丰富着这市场的多元。

  在圣多诺荷大街和福宝大街上能看到巴黎最时髦的男男女女。在这两条彼此相接的长长路段上,有Hermes、Chanel、MiuMiu、Dolce&Gabanna、Prada等一线品牌的旗舰店,光看看那些精心布置的橱窗,已经叫人觉得不虚此行。并且,此时不但可以买到50%off乃至更低的折价货,更可以比国内早两个月先睹为快秋冬新品。不过这个时候你一定要眼明手快,毫不迟疑地比旁边女孩走快一步,抢下那只你已经觊觎了三个月的皮包。

  走到大街的尽头,过了市政厅,便是王宫广场了,如今改建成一条马蹄形长廊。这里有200年的烟斗店、徽章店、古画店,还有专售音乐盒的小铺子,也有每个时装爱好者的朝圣地DidierLudot古董服装店,店主专门收集二手的高级小黑裙,据说连Chanel的设计师KarlLagerfeld都常常来此寻找灵感。

  私房推荐

  巴黎的pleinsud是针对女人中的女人而设计的品牌,也是“辣妹合唱团”中高贵辣妹的最爱。里面的晚宴服,超贴身设计,身上只要有肉,通通穿不了,下手前请先想清楚。如果你想痛下决心

减肥,如果你够妖娆,如果你想成为宴会上最惹眼的女人,这儿简直是天堂。就从头到尾通通包办了,但请多带几张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