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做客新浪 畅谈出境旅游(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00  新浪生活

  

《世界》做客新浪 畅谈出境旅游(图)
《世界》杂志封面

  伴随着暑假来临,出境旅游又迎来了高峰时期。8月1日(周三)上午10:30,中国出境旅游品质读本——《世界》杂志的两位主创人员,将做客新浪生活频道嘉宾聊天室。欢迎网友提问>>

  当出境游变得越来越平常,该如何提升我们的旅行品质?作为一本只专注与出境游报道的杂志,《世界》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届时,两位拥有丰富旅行阅历和资深报道经验的媒体人将与网友分享关于出境旅行的心得与话题。

  访谈嘉宾:

  王建梅 《世界》杂志执行主编,精品购物指南《旅游视界》主编

  秦 俭 《世界》杂志编辑总监

  时 间:8月1日(周三)上午10:30

  关于《世界》杂志:

  《世界》杂志(TOP TRAVEL)自2007年7月1日改版发行,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荣誉出品的全国唯一一本只专注于出境游报道的旅行生活类杂志,意图打造“中国出境旅游的品质读本”。

  《世界》杂志采用“壹+壹”的出版形式,即一本16开杂志加一本32开“旅游圣经”,内容包括旅行,以及与旅行相关的一切生活细节,诸如航空、酒店、

银行卡
美食
、数码产品、服饰产品以及
护肤
品等等。目前8月号已经上市,为读者准备的幸运抽奖奖品为四张北京至越南的往返机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