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驴友3000美金完成环球旅行(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32  金羊网

  

12驴友3000美金完成环球旅行(图)
朱兆瑞仅仅花费3000美元的交通住宿费用

  7月12日,与“3000美金走遍世界”创始人朱兆瑞同行的11位旅伴安全到达香港。至此,自6月20日出发,历经23天,途经五大洲八个国家,绕地球一周的环球旅行圆满结束。这是中国人第一次成功结伴环球世界。2002年,朱兆瑞一个人周游世界,并写出了畅销书《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此次行程,圆了

  普通中国人周游世界的梦想。

  23天走遍五大洲

  据介绍,此次行程从香港出发,先后到达北非摩洛哥、欧洲大陆的意大利、法国、伦敦,然后从伦敦飞到美国洛杉矶,再到墨西哥、美国黄石公园,之后游历新西兰的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再游斐济,最后由新西兰回到香港。

  朱兆瑞表示,此次行程机票加酒店是3000美金,其中机票费用将近2万元人民币。朱兆瑞表示,环绕地球的旅游方式比在一个地方做深度游费用会多一些,因为机票费用较多,但环游的乐趣与对脚下土地的感悟是其他旅行方式所不能比拟的。

  参加此次旅行的,有同行者教师、白领一族,也有退休干部、企业高管。

  推出3000元走欧洲计划

  “环球旅行的最大魅力,在于你绕地球一圈之后,对我们脚下的土地,我们所栖居的星球有了最直观的印象———原来地球这么小!”朱兆瑞表示,为了证明自己的“旅行经济学”,他会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3000元人民币畅游欧洲”的惊人计划,包括到欧洲的往返机票以及欧洲境内至少三段飞机航程。据记者了解,航空公司目前前往欧洲的往返特价机票一般在7000元人民币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