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西安旅游不愿随团遭打伤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15  华商网-华商报

  因不愿再随团旅游,来西安旅游的重庆游客叶先生昨日被“导游”打伤,造成右耳根撕裂。

  7月21日晚11时许,叶先生一家三口从重庆来到西安,他们此行是来旅游的。刚走出火车站,一名自称叫赵强的男子上前与他们搭话,称有一个旅行团要去西安以西的景点游玩,价格便宜。叶先生夫妇对每人40元的价格比较满意,便同意前往。第二天,在交纳了120元车费后,旅行团出发了。

  对第一天的旅游,叶先生比较满意。但当天下午,双方就小孩的费用发生分歧,叶先生夫妇觉得加上小孩的费用有些不划算,便提出不愿再随团旅游。昨日上午8时许,赵强又找到叶先生一家,提出让其继续随团游玩,遭拒后,赵强将叶先生打伤。据诊断,叶先生右耳根有一处2厘米左右的撕裂伤。事发后,赵强不知去向。

  昨日上午,在

医院,叶先生给记者出示了赵强散发的名片,上面写着“陕西中旅国内散客组团部旅游业务经理”。随后,记者与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得知,该公司根本就没有赵强其人。记者又与曾和叶先生签订《商务旅游接待预订单》的陕西秦达旅游公司联系,该公司一位姓罗的工作人员说,赵强也非该公司员工,而是靠接散客为生,事发后,秦达旅游公司已向叶先生赔偿了2000元。王瑞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