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之星细说行程4宗“最”(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36  精品购物指南

  

旅游之星细说行程4宗“最”(图)
休闲旅游

  太休闲

  只怪巴厘岛太迷人,行程太休闲,对比现在纷繁忙碌的都市生活,一下子难以接受。明媚阳光,湛蓝海滩,单是无所事事的发呆,都觉得分外美好。

  太经典

  感谢港中旅安排了如此高品质的行程,6日的行程, 3晚在海边,贡献给了巴厘岛顶级度假村Club Med,体验的是巴厘岛海岛的风情。另外2天前往了巴厘岛的山区,深入体验最原味的巴厘风情,一晚入住的是VILLA(山区别墅)。下次出国,不知还能否碰到如此高品质的线路。

  太丰盛

  没错,

美食太过丰盛,若不是Club Med有如此多的运动项目,估计几位淑女的
减肥
计划又要泡汤。金巴兰海滩充满情调的海边烧烤、巴厘岛特有的脏鸭餐、更不用说Club Med从早吃到晚的自助大餐,都让大家肚儿圆圆。

  太紧张

  不要奇怪,指的是钱包。巴厘岛是一个购物的天堂,在乌布、kuta,有着数不胜数的精巧玩意,只知道,回国每个人的行李箱都是鼓鼓囊囊,而钱包,早已见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