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 一边走一边爱(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14  中国网

  

蜜月旅行 一边走一边爱(图)
浪漫目的地

  乌镇

  很久之前,黄磊和刘若英合演了一部电视剧叫做《似水年华》。看完后,乌镇的印象犹如幅幅水墨画常常浮现在眼前:青石板的小巷弯弯,蜿蜒细长得似乎没有尽头。小街两侧鳞次栉比的是清一色的乌檐青瓦,古老的门窗上是残缺的雕花和斑驳的油漆。而水,是乌镇的灵魂。

  与相爱的人手挽手悠悠地走在青石板铺就的小巷,踏着细细碎碎的步。远离都市的喧嚣、感受这里的宁静与沉稳。感觉就像过了一辈子、爱了一辈子。

  甜言蜜语:租一条蚱蜢小船,桨声荡漾里,告诉她: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甜蜜提示:从杭州出发,直达乌镇的浙江快巴,车程1小时20分钟,票价20元。

  从上海出发,沪太路汽车站每天下午4点前往乌镇的依维柯,行程2.5小时,票价25元。

  

九寨沟 只羡鸳鸯不羡仙

  九寨沟在四川省南坪县城西45公里处,与甘肃省相接,因有九座藏族村寨居于其中而得名。其两侧有许多4000米以上的高峰,原始森林密密层层,遮天避日,岗上又多翠竹,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沟内有很多湖泊,虽深过数十米。但可直视湖底,水色各异,涟漪多彩。晨曦或夕阳下,水中之倒影,更加明净真切,步移景异,妙趣横生。

  在这个人间仙境里,杨过与小龙女上演了一出人世间至真、至纯的爱情。爱得不计代价、不要理性。倾囊而出、毫无保留。

  甜言蜜语:矢志不渝的爱情不是只有小说里才有,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甜蜜提示:要有足够的御寒衣物。九寨沟为高山气候,即使是夏季也早晚凉、中午热,因此要注意保暖,特别是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要涂抹防晒霜,以保护皮肤。

  婺源 相濡以沫

  婺源古属徽州,它的徽派民居保存完好,有中国最美农村的美誉。更为可贵的是民居与青山绿水、古树驿道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宛如天成。

  婺源的山村,朦胧得有些像水粉画,美丽却仿佛不真实。山水之中的小村庄星星般地散落着。春夏的婺源,风光如画。充满淳朴的田园气息。这里山明水秀,松竹连绵,飞檐翘角的古民居蜿蜒于青山绿水之间。或依山,隐现于古树青林之间;或傍水,倒映于溪池清泉之上。与层层梯田、缭绕云雾相映成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