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城入遗名录20周年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40  中国网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纪念中国长城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大会。“天地人和·长城颂歌”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即长城“五个一”行动同时正式启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国长城学会会长许嘉璐,王定国、罗哲文、周友良、潘贵玉、董耀会、蔡德明等中国长城学会领导,国家文物局领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首席代表,演艺届名人王刚、韦唯、吕丽萍、李双江、宋春丽、侯勇、张也、蔡国庆,以及数位工商企业界代表及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大会。

  中国长城学会长城企业联谊会秘书长李伊洲女士在大会上发布了活动方案,包括:一个“长城中华行”活动、一部《话说长城》纪录片、一台《天地人和·长城颂歌》公益晚会、一届“长城带·经济合作”论坛和一套《我的长城》丛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最终以纪录片向

北京奥运献礼。大会上,许嘉璐副委员长向作为“长城保护义务宣传员”参与活动的演艺界名人颁发了聘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