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玩得浪漫吃得有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44  精品购物指南

  

济州岛 玩得浪漫吃得有味(图)
济州岛

  问题:

  1.济州岛的图腾是一个戴着帽子的老头,摸摸它的头就能保佑生男孩,为什么?

  2.为什么济州岛罐头会爬坡?

  3.济州岛有“三多”,知道是什么?

  答案:

  1.从后面看,这个图腾很像男人的阳物。

  2.在济州岛还有一条违反地心吸引力而闻名于世的神奇之路,放在路面上的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

  3.即“女人多,石头多,风多”。

  玩家提示

  和在首尔购物相比,在济州岛购物别有一番感受。济州购物的好去处主要有市中心商业区、传统集贸市场——比如每隔五日开市的“五日集”,以及超市大卖场等。

  汉拿山海拔1950米, 直线距离5公里山路,中午12点以后禁止入园。

  中国人可以以观光、通过等目的免签入境韩国济州岛。免签方式入境济州岛的中国人,需要在济州岛的机场或港口接受入境审查才可入境,可在济州岛停留30日。

  韩国很近,只要三小时就到,我热爱

韩剧,由此热爱韩剧拍摄地——济州岛。

  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龙头岩、天地渊瀑布、石头纪念馆……这些地方都是一般旅游团一定会去的,没什么稀奇之处。汉拿山,是济州岛的灵魂所在,会让人上瘾的地方! 它是韩国第一高峰。因其坡度和缓所以几乎感觉不到它的高度。登山道上的人都很友好,会主动向擦肩而过的人问好,不停地有人对你说:嘿,加油,就快到山顶了……所以,哪怕一个人的旅途,也丝毫不寂寞。随风摇曳的植物、湛蓝的天空、炫目的云海……这一切都好像置身于韩剧之中,让人心生浪漫。

  踏进山顶的小店要两瓶矿泉水,你会惊讶地发现每瓶只要500韩元(3.5元人民币)——和山下一样的价钱,你会感慨韩国人的实在。

  说到

美食,在济州岛街上,可随便找家韩国馆子,木制的桌椅,银制餐具,服务生长得挺帅的。菜馆的基本佐料是辣椒与大蒜,此外又加有多种不同风味的调味品。因此,韩国菜除了辣味外,还有独特的色、香、味,令人垂涎三尺。最喜欢的还是生拌的海鲜,小螃蟹被切成小块,壳里面的蟹肉很鲜,这些海鲜类的食物都在食用前放在
冰箱
里冰过,吃起来很爽口,可是生吃螃蟹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