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澳换一季清凉(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6  精品购物指南

  

去西澳换一季清凉(图)
浪漫海边

  夏日的北京实在难耐,我们该去哪里寻找清凉?现在,位于南半球的澳洲正是凉爽的秋冬季节,赶快收拾行囊,让我们把酷热远远甩在身后吧!

  清凉之选一:天鹅谷

  众所周知,黑天鹅是珀斯城(西澳首府)最生动的象征,它的孤独和高贵都和珀斯的气质如此吻合。被称为世界上最孤独城市的珀斯,其实也有熙熙攘攘、活色生香的一面,市中心的Barrack码头一带是休闲度假者的好去处,咖啡馆、酒吧、餐厅应有尽有,更有游船可以载人欣赏天鹅河两岸的美丽风光;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雍容华贵的黑天鹅邂逅哦!

  从Barrack码头沿着天鹅河行10公里便是天鹅谷。这里也是葡萄谷,早在1829年,便有20多家

葡萄酒厂在这里种植葡萄和酿酒。你可以在精美的壁画旁一边享受
美食
一边饮用醇正的葡萄酒,别有一番风味。

  清凉之选二:英皇公园

  如果你问珀斯本地人,哪一处是鸟瞰珀斯的最佳地点,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告诉你:英皇公园。在公园里西澳州立战争纪念碑的后方,就是远眺珀斯市区的最佳角度——你可以清楚地望见珀斯的天际线,与天鹅河蜿蜒的河岸和湛蓝的河水相映衬,美不胜收。

  英皇公园被称为“花海”,园内展示的种类达1200种之多,甚至还有蜡菊、袋鼠爪、山龙眼、尤加利花等珍奇种类,令人大开眼界。每年9月到10月间,英皇公园所举行的野花节是西澳的一大盛事,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野花展。

  Tips:如何前往西澳

  跟团:可以参加北京各大国际旅行社有关于西

澳大利亚州的一地6日游线路或者是参加由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北领地旅游局、昆士兰州旅游局、澳洲航空联合强势推出的“穿越澳洲游”。这条“穿越澳洲游”线路,是澳洲旅游的精粹,把澳洲众多美景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