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丢掉烦恼(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到新加坡丢掉烦恼(图)
繁华的新加坡

  问题

  1.新加坡动物园最吸引游客的项目是什么?

  2.新加坡的酒吧街在哪里?

  3.新加坡的国花是什么?

  答案:

  1.和大猩猩共进早餐或下午茶。

  2.在驳船码头那条街上。

  3.兰花

  玩家提示

  新加坡印度人居住集中在一个叫小印度的区域内,区内有四五条大的街道,走入其中,浓郁的印度香气扑面而来,街道两侧是印度人开设的店铺,里边售卖印度人做的工艺品,以木雕为主。

  最爽的是每到暴热的中午,在街头的各个bazaar市集,跟着本地人转着圈地吃鱼丸、炒条之类的主食。

  很多小楼粉刷得漂亮有趣,如有一家小楼在澳门路附近,用鲜艳的粉绿、橘黄各种颜色扮靓,临街还有秋千式的摇椅,是一处惬意无比的私宅。

  新加坡的邮轮中心很大很漂亮。 邮轮上的日子舒适惬意,在甲板上吹吹海风看看书,游游泳打打球;船上还有电影院、卡拉OK、夜总会……

  新加坡是一个有序的城市,她的整洁、她的靓丽,几乎像她浮在城市上空的空气一样纯净。我想人们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是幸福的,是满足的。

  乌节路是我每次到新加坡必到的地方,那里商场连着商场,逛街前最好买份地图作指导,以防走晕。其中档次最高的叫义安城,规模最大。Cartier在里面有上下两层

装修极其奢华的专卖店,其他地方也都被像LV、Gucci等名品占据。Zara是最让人感觉舒服的,在里面逛,不会有服务员紧盯着你。四壁洁白,随意摆放的衣服,都让你觉得轻松,这是一家完全开放式的超市型店铺,你尽量一次挑选多点衣服,统一去试衣间试穿,把准备要买的收好,不需要的放在旁边的归纳台,有专门的人把它们收好放回原位。

  看够了新加坡的繁华,就到乌敏岛呆几天吧,那是我在新加坡最喜欢的地方。一个非常原始的村落岛屿,岛上只有一百来人,一切都是南洋早期的生活方式——70年代的铁皮木板小屋,房间里没有空调,老人们都坐在木躺椅上,拿着巴蕉扇乘凉,杂货店里卖着老式的瓶装可乐和糖果,代步工具只有自行车和

摩托车,喝的水也是从岛上几口淡水井打上来的……

  在这里租辆脚踏车,找个早上在两旁树木遮蔽着的小路上穿行,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和悠闲,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