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大小姐de尼泊尔之“油”(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8  精品购物指南

  

秤大小姐de尼泊尔之“油”(图)
尼泊尔表情

  问题:

  1.为什么尼泊尔的钱撕不碎?

  2.为什么尼泊尔女人的双脚总是棕色还带泥?

  3.如果尼泊尔人跟你说“打到绊你”,是咋回事?

  答案:

  1.因为其中10尼币是塑料做的。

  2.因为她们一年四季穿着拖鞋。

  3.这是尼语里面热水的意思,会这句话能解决喝水和洗澡问题

  玩家提示

  餐馆里对外国人和本地人使用不同的

菜谱,做的太绝了。如果你觉得太贵的菜,没有必要充大款,可以问过行情后再点。

  如果还想了解尼泊尔详情,可上网搜索本小姐的文章:《带本长篇小说去等尼泊尔人》《一个尼泊尔男孩和他的五个出嫁的姐姐》《旅途中做外教》《“血拼”尼泊尔 “挨宰”是寻常》《在尼泊尔过教师节》《带着一颗吃亏的心去尼泊尔》。

  你问了,秤大小姐怎么之油呢,写错了吧,没有呀。就是油条的油呀。俗话说,有了前车之鉴后才有真知灼见。这话谁说的,秤大小姐呀。

  游走尼泊尔,奉劝谨记,将我的生活经验罗织如下:

  A.签证奇闻:真的是传奇,我在尼领事馆签证那天是我生日,以此为由,我超越了排队的众人,破例当时就拿到了签证,有点缺德吧。

  B.上网可以砍价:在旅游区上网太贵了,在首都加德满都才15尼币(1.5元RMB)/小时,到了博卡拉就要100尼币(10元RMB)/小时。我灵机一动找了一个当地老板帮我问价,就变成了50尼币。

  C.谨防导游说:“我爱你”。不敢说“十有十假”,也有“十有八假”。我奉劝大家到尼泊尔不要轻易恋爱,水分很大。因我在那儿时间长了,和一个落魄的旅馆老板有了一段爱情。当我拒绝给他钱时,他的热度就开始一点点在下降。提醒女游客要小心,尼泊尔导游也很容易向游客示爱。

  D.喊价看国别:我走过林立的店铺,老板像老朋友一样“那么斯逮(问候语)”,这样就死逮我进去看衣服。告诉大家,尼泊尔商人可是看国别喊价,他们给中国人的报价跟给

马来西亚人的不同,跟美国人也不一样。据说是按国家收入水平喊价,所以,大可不必留情面,使劲砍价吧。就当自己是个最贫穷国家来的游客吧,老板报给你的“中国价”肯定不是最低的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