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 阳光灿烂的地方(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52  精品购物指南

  

爱琴海 阳光灿烂的地方(图)
爱琴海

  问题

  1.爱琴海里的小岛有一个统称,是什么?

  2.有一个著名的天体海滩就在希腊的爱琴海小岛上,具体在哪里?

  3.Santorini经典的日落场景,地点在哪里?

  答案:

  1.Cycladic Islands。

  2.就在Mykonos岛上。但要记得,自己也要入乡随俗哦。

  3.在OIA。不过,其实在岛上,无论在哪里看日落,都很好看。

  玩家提示

  在Santorini上的几天,你可以四处去转转。可以去火山岛,那里是这些海岛的源头,但是却极少有游客会去。你还可以去著名的黑海滩,从市区坐车15分钟就可以到达。

  在Santorini,一定要好好品尝一下当地的

葡萄酒。Santorini土质是火山灰,日间艳阳高照,晚间潮湿多雾,极适宜葡萄的生长,小小一个岛屿竟盛产几十种葡萄,饭店的服务生说这里的酒比水多。

  Mykonos岛上最多的是咖啡馆、画廊、艺术品店。你可以随意进店逛逛,商品价格比Santorini高。有一家叫Sirel的首饰店只用皮和贝壳制作饰品,全岛唯此一家。还一定要去著名的“小威尼斯”逛逛,买个巨大的

冰淇淋

  没有在爱琴海小岛上住上几晚的人都是可怜的。所以,去爱琴海,我都会放弃了那种来去匆匆的行程,挑选两个小岛Santorini和Mykonos好好住上几天。那种感觉,好像回家。

  不过多形容这两个绝世海岛的美貌了,那种震撼,我相信只要是亲自到过这里的人都会明了。就那样的一座岛屿从碧蓝的爱琴海水中横空拔起,苍凉强悍的岩壁上微微可见几簇雪白的建筑群落;岛上有蓝的天,蓝的海,白的墙,一回头又瞥见五彩的门窗,鲜艳的花朵——那是一个魔法充满的童话世界。

  我喜欢岛上的人,因为远离大陆,所以他们的生活也就远离尘嚣,这让一个异乡人在这里感觉很好。他们时刻都是笑着的,就算是我们的房东老奶奶也是满脸皱纹,她也不介意把皱纹笑得更加灿烂,露出残缺的牙齿。

  岛上的日子里,每天我做的事情如同世代生活在这里的岛民。我无所事事地闲逛,煞有心思地去寻找景致最好的留影地。我会在午后抓起一本书,在露台的躺椅上一靠,手边摆着一杯咖啡。有时候来了兴致,我就干脆去逗那一只房东老奶奶的

猫咪,从厨房里偷罐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