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享受一种低调的奢华(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10  精品购物指南

  

瑞士 享受一种低调的奢华(图)
瑞士风光

  问题:

  1.伯尔尼市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2.游览阿尔卑斯山少女峰的最佳选择是什么?

  3.瑞士儿童节祭典又称什么?

  答案:

  1.熊

  2.爬山小火车

  3.疯狂的祭典

  玩家提示

  在克拉姆大街,有闻名遐迩的钟塔,这只钟每逢到了整点时刻,钟里就会出来一个哆哆嗦嗦的小机器人,用锤子敲打头上的两个钟。

  山若有家,家在瑞士。来看瑞士山的人很多都选择住在格林德瓦。不仅因为它离欧洲屋脊少女峰最近,而且身处高山包围的村落,让许多人得以轻松惬意地度过一个森林之夜。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常去瑞士,每每和朋友聊起那里,我都会说,那真是个百去不厌的好地方。每次到瑞士,都有惊喜如初的感觉。

  美丽的故事 街心之泉

  每一个初到伯尔尼的人,都会同我一样对那些建于16世纪的街心喷泉产生浓厚的兴趣。顺着车站东行,经过一建于300年前被称为“牢狱塔”的建筑物,可以看到两个街心喷泉。一个喷泉柱上的雕塑是节饮女神,她穿着轻盈的蓝衣,用水兑酒,神态动作栩栩如生。另一个街心喷泉塑造的是一名旗手,在他的两腿之间有一只身穿铠甲的小熊。

  格林德瓦的夏天

  我去的时候正值格林德瓦的夏天。冬季里的滑雪天堂在夏天安静了起来。小镇应该算山区里最热闹的地方了,但傍晚时分也只剩下沿坡而上的稀稀落落的灯火。我选择住在有点闷的木屋酒店底层,就为了离森林更近些。推开房间后门,就是山坡。月明星稀,傍晚的山景依然清晰可见。山坡上每间底层房间外都有上了年纪的树墩。就着月光,与朋友围坐在树墩旁喝酒聊天,前面赶路的劳累也没有了。入夜很安静,山坡上你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在一片静谧中能真正感受到班得瑞音乐里的零压力、零负担。

  幽谷深处的风景

  夏天是阿尔卑斯山高山植物生长的好季节。在格林德瓦不登山实在是浪费。格林德瓦山谷可爱的地方就是,山谷绿得像翡翠,还住着瑞士最正宗的“主人”——奶牛,看到奶牛一脸憨相在漫山遍野中闲庭信步,背景是高耸入云的雪山。山里有人家在修建木屋,没有城市里的那种大动干戈,一家人自己用砖石、黏土、木头等等,有邻居帮忙,仿佛驾轻就熟地在干一件农活,而每户人家的木屋都很干净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