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设北戴河售票专口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47  京华时报

  昨(4号)天,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该站在售票大厅内首次开设北戴河售票专口和旅游热线专口,以满足暑期出游的旅客需求。暑运期间,开往北戴河方向的列车将达11趟。

  暑运期间,北京站预计上车旅客人数将达到599万人,比去年增长6.5%。客流量成分主要以旅游、学生客流为主,探亲客流占一定比例。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北戴河、大连、天津、青岛、烟台、哈尔滨、上海、南京等旅游热点城市。为了满足京城市民周边游的需求,北京站决定加开15对临客,其中增开北戴河方向临客6对(含动车组列车3对),秦皇岛方向临客1对,“加上现有的开行列车,北京站直接发往北戴河方向的列车,将有4趟动车组列车、4趟直达特快列车和3趟普通列车”,北京站相关负责人称,从即日起,北京站始发在北戴河停车的列车将达到11趟,在秦皇岛站停车的列车达到12趟,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夏命群)

  链接·新增北京—

北戴河临客

  车次 发车时间 价 格

  D501 7时30分 一等座103元

  D503 12时10分

  D505 17时10分 二等座86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