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度假 做“玩”美女人(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百变度假 做“玩”美女人(图)
“玩”美女人假期

  摘下平日的单调面具,爱玩爱美的你是不是渴望在旅途中秀出千般风情?!但是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我们不能带着衣柜去度假!

  其实,做百变美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同样的装扮可以通过不同的饰物改变风格。出去玩带几套舒适简洁的基础衣装就OK,变身魔法是巧用度假感觉的配件:太阳镜、遮阳帽、丝巾、腰带……正是这些既方便携带,又集纳时尚元素的变身道具,让你成为众人羡慕的“玩”美女人。

  度假变身1 浪漫公主

  浪漫的女人喜欢浪漫也总想制造和追求浪漫,爱美的浪漫女人喜欢穿着飘逸的裙子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真正的

性感佳人,仿佛一枝优雅的玫瑰在夏日绽放,白天它伴你靓丽出行,晚上也可以穿上它出现在酒吧里,也许它还为你带来一段完美邂逅。亮丽的色彩,鲜艳的花朵,让人未到海边,就已经先感受到了假期的味道。舍不去的公主情结,何不趁着假期浪漫一把?!

  “玩”美主打道具 绚丽丝巾+草编太阳帽+异域风情首饰

  绚丽丝巾: 能当万能道具,可把丝巾系在头上或者绑在胳膊上,感觉轻盈飘逸,特别适合在舞会上出现,必要时可系在腰间,遮挡腰部赘肉。

  草编太阳帽:遮阳,美化脸部线条。在帽上系上一条丝巾,浪漫飘逸扑面而来。

  异域风情首饰:贝壳材质或象牙的首饰能更显现你的浪漫情怀,花朵造型更是必备之物。

  度假变身2 短打辣妹

  有道是人生苦短,能短就短,譬如朝露,能露就露!这句网络上的流行语一针见血地指出“玩”美女人的内心渴望。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没有什么能比短得不能再短的衣裳更让我们清凉了,更何况平时表现不出来的性感和热辣,要在假期中全部释放出来。简简单单的吊带背心和迷你热裤就能达成清凉的心愿,若要追求时尚性感的辣妹形象,还必须依靠这些锦上添花的配件。

  “玩”美主打道具 超大太阳镜+炫酷包包+夸张首饰

  超大太阳镜:能遮住半张脸的超大太阳镜,最具明星气质。除了遮阳和时髦,太阳镜的另一个妙处是“安全感”,让你忽略身材上的不完美,而这份自信,正是短打辣妹修炼的基本功。

  炫酷包包:如果使用得当,在视觉上有改变身材比例的作用,还能遮挡腰部和臀部的赘肉。

  夸张首饰:超出正常尺寸设计的配饰最吸引注意力,花在首饰的巧妙心思,可以扭转短打装单一、肉感的不良印象。

  度假变身3 运动雅皮

  套用一句广告词: IMPOSSBLE IS NOTHING,没有什么不可能,度假就要有这种精神!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或许在穿上运动装的那一刻便有了轻松的心情。如今运动与优雅如影随形,运动装更要穿出时尚感觉。不要觉得运动范儿就是运动服配运动鞋,其实正好相反,因为服装的简单休闲,更要突出饰品的作用,出手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