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购先锋 对黑夜说GoodBuy(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8  新闻午报

  

夜购先锋 对黑夜说GoodBuy(图)
时尚卖场

  香港

  状态导购:血拼阶段细分化

  在欢庆香港回归10周年之际,夜晚,身处正值购物节的香港,面对鳞次栉比的购物中心,很多美眉都会有点不知所措,尤其是在旅游的初、中、后时,会呈现出不同的购物状态,建议前往与之相应的ShoppingMall购物。

  香港购物节:香港,这座世界购物天堂,在6月30日拉开了年度盛事“2007香港购物节”,这场火红至8月31日的购物盛典中,全香港大小商店都将推出夏日大减价活动。今年适逢香港回归十周年,还有许多的节庆活动及优惠提供给游人。

  状态1:购物目标明确时

  出现时期:旅游初期

  简析:在旅游初期,游客们只要一逮到购物机会,就会奔赴目标品牌专卖店扫货———先添置重要的、非买不可的商品。此时,美眉们购买目标明确,通常会草拟一张购物清单,按照清单购买商品,若是那天决定买鞋子,就不会去试裙子。

  ShoppingMall推荐:海港城(营业时间:10:30-21:00。交通:尖沙咀站A1出口)

  示例:按图索骥搞“面子”

  要说香港的血拼楼,在上海“出口率”最高的大概就属海港城了,姐妹们你一言,我一语,说起海港城的淘宝店家,个个了如指掌,好像脑子里装了海港城商铺定位仪,只要连上GPRS,就能找到准确目的地。比起这些血拼达人,记者只能算是个菜鸟,“笨鸟”最简便的方法就是按图索骥。

  晚上购物时间有限,在海港城门口或中庭取张店家地图,就此展开光速寻宝之旅。Clear要的Kiehl's在GW二楼,Gigi点名的植村秀在OC二楼,Nini嘱咐的Fancl在GW二楼……由四个楼宇组成的海港城,规模大自是不说,店家多得让“苦力”我天旋地转,原本想偷个懒,先找到一家买好后,顺便问下一家怎么走,结果屡战屡败。好在里面开了家FACESSS,汇聚了Lancome、Chanel、Et-tusais等很多上海美眉喜欢的彩妆、

护肤品牌,一下子就使繁琐购物简单化。

  状态2:别出心裁“创新”时

  出现时期:团队游后期、自由行中后期

  简析:通常香港团队游的最后一两天为自由活动,美眉们前几天晚上多半已经“急吼拉吼”地把要买的东西都买齐了,待到自由活动的那天没了血拼方向,多半会临时起意想“尝鲜”;而自由行的中期,在前些天去了常规景点后,大多会选择南丫岛、长洲等离岛游,下午回到本岛,就会忍不住想翻购物新花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