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的躁动 到海上浪漫去吧(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15  精品购物指南

  

艳遇的躁动 到海上浪漫去吧(图)
艳遇

  夏日海滩向来都是浪漫之地。碧海蓝天之下的情意绵绵也让人向往。因为海足够大,而人的情欲显得十分渺小,小到很容易地被海水所包容,所覆盖。艳遇便因此而发生、发展、结束……

  有预感的艳遇

  主人公:余铃 女 29岁 市场部主管

  在去泰国前的那个晚上,看了两集《迷失》,飞机上那些陌生的人们因为一起空难而身陷荒岛,他们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建立了奇特的友谊。我希望删除这个空难的环节,自己就这么置身于一个孤岛,自然逃离眼前的各种是非,一时半会儿也别想回来。岛上会有很多神秘的朋友,其中还不乏英俊的面孔,而那些女子都不如我漂亮,所以一定会在我身上发生美丽的故事。

  第二天在机场,我把自己构思的这个故事讲给伟,他显然不高兴了。“我昨天刚给了你生日礼物,今天又特意抽身送你到机场,怎么,你还惦记给我戴绿帽子不成。”“给你戴帽子的该是你老婆,不是我吧。”他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转为愤怒,反而从身后抱住了我,轻轻地亲了下我的脖颈。我无数次被这种温存打动,虽然我知道这种温存不能永远存在下去,每当我深夜看到镜子中憔悴的自己时,我真的很怕,怕有一天没人在身后抱着我。

  夜航飞机上除了睡觉,便没什么可做。隐隐闻到身边的男人有带着烟草香的

香水味道,很清新又很男人,凭女人的敏感睁开眼,竟吓了自己一跳,他也正看着我,目光交接的一刹他笑了一下,眼角有了几道可爱的鱼尾纹。我也不自然地笑了下,我们近得稍一欠身便可吻到对方的嘴,我有意把身体调整了一下,恢复了正常距离。

  可巧我和他属一个旅行团,我们都是单独来的,很自然的,他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天很蓝,空气很热,我的心里似乎总有一团火无处喷发,但是面对这些陌生的人,我除了没表情和微笑,不知道还能怎样。第一天晚上在曼谷,几个人建议去酒店院子里的排档喝啤酒,单行男拉了下我的手说,咱们也去吧。好呀,我眼里放光,要知道我可是晚上最有精神的主儿。其实大家都知道,喝酒不重要,酒后怎么玩才重要。我在要不要失态的两种情绪之间徘徊,单行男却不停与我碰杯,并盯着我喝掉杯子里的酒,之后再倒满。“怎么你想让我喝醉呀?”我笑着问他,能感觉自己眼中带上了迷人的光芒,舞台上有人唱着邓丽君的歌,台下几个台湾人跳起了舞。“出来玩嘛要HIGH点才好,不用担心!”,我感到一阵头重脚轻,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远,却温柔到我心里去了,我想我还是走吧。“你自己HIGH吧!我要回房了。”我站起身还没挪动脚步,他却拉住了我的手。我听见他说我们去跳舞吧,便被他牵动着走起舞步。泰国我来了很多次,总是没够,他说着类似的话,我把一只手搭在他肩上,头轻轻顶着他的下巴,感觉真好,特别是身上有香水味和烟味……还有久违的舌头的味道……

  第二天在巴提雅的月光岛沙滩上,我们俨然是一对情侣的样子,他为我拍照,帮我在后背上擦防晒霜和治蚊虫叮咬的药。我自然接纳一切,话却是很少。他说:“我昨晚梦到你了。”“是吗?”“很奇特,我们才刚认识。”“有意思。”“你可能以为我是很随便的人,但误会了,我不会轻易对女人献殷勤的,这种时候很少。”不是毫无感觉,只是这么多年关于表达感情的话听得很多,落脚点却都大同小异,男人的本性如此,我可懒得批判,愉悦本身就是双方受益的事,只是一个主动一个被动而已,有人当干柴就得有人当烈火。

  我就是干柴,他就是烈火。火灾在离开泰国的前一天引发了,在海边,在他的小帐篷里,外面的人离我们很近,我听见有人在说话,很紧张也很刺激……

  真正的艳遇是焰火般的短暂,燃烧一把后两个人便各奔东西。我自然也做好了准备,在飞机上我想睁开眼看看他,不巧他也正看着我,和离开北京的时候一样。我笑了笑,他也笑了,我把脸摆正继续睡去,他却一把把我揽入怀中,亲了下我的脸说:“答应我,别当一切没发生过。”

  此刻的感觉如同初恋,不知道对方的身份,职业,收入,好感却真切地存在着,只有感觉,没有目的的好感,忽觉美妙之极,我甚至相信了那句话,爱情本是无条件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