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 中国游客突破150万人次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02  新华网

  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和中韩交流年,韩国预计今年接待中国游客将突破150万人次。

  记者2日从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获悉,为成功实现这一目标,韩国推出了一系列举措。首先,推出学生修学游、奖励旅游、老人团体、韩日连线及转机、新乡村考察等6大战略产品,并积极协助旅行社加以推广。

  此外,韩国旅游发展局将针对韩国国内丰富的地方庆典在华推出庆典之旅,如保宁泥浆节、光州泡菜节等。与此同时,在中国黄金周期间,还将推出中国烟台至韩国仁川“韩流观光船”。6至7月,首尔将举办“动感韩国”夏季活动,以丰富中国游客在韩国的体验。

  目前韩国是中国的第一大入境客源市场,中国是韩国的第二大入境客源市场国家。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社长徐敬祚说,在全球旅游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今时代,两国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大国,相互依存并面临诸多共同挑战,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尤为必要。他说,1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将巩固中国作为韩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