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加勒比 线路3种(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18  精品购物指南

  

奔向加勒比 线路3种(图)
蔚蓝的加勒比海

  因为太遥远,所以要想亲身感受加勒比海的美丽与风情,这并不容易。

  目前的市场中,前往加勒比海的相关旅行产品并不多见;我们可以前往的加勒比岛国,目的地也很有限。一般来说,只有3条线路,可以帮助我们奔向加勒比。

  线路1:巴哈马一地线路

  旅行方式:顶级度假自由行

  作为加勒比海地区开放的为数不多的几个旅游目的地之一,巴哈马是最积极欢迎中国游客的国家。目前在北京,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巴哈马旅行产品。

  巴哈马是全球最顶级的海岛度假地,到这里旅行是极不适合连线游的,那样会糟蹋了巴哈马的美好景致,所以,目前市场中的巴哈马旅游产品一步到位,即顶级度假自由行。虽然它的价格高得令人咋舌,仅仅是交通和酒店,每个人就大约需要3万元人民币,还并不包含旅途中额外的游玩费用。但是,这并不妨碍有经济能力、有品位的游客们前往。

  因为国内没有直飞巴哈马的航班,所以客人需要从伦敦或者纽约转机,这也就要求游客们除了要申请巴哈马旅游签证,同时还要有英国签证或者美国多次入境签证。

  旅行亮点:

  入住最顶级的酒店——顶级度假自由行,当然要入住最顶级的酒店,否则就会大大减弱来到这里的意义。

  在拿骚天堂岛,客人们会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因它是拿骚最豪华的酒店,几乎所有的明星来到巴哈马,都会入住这里。在海湾岛,客人们会入住RH Rock House,它是整个海湾岛最豪华的酒店之一。更为特别的是,它只有18个房间,众多好莱坞明星都是这里的常客,说不定你会发现,你的隔壁就住着科林法莱尔或者安迪加西亚。

  去看传说中的粉红色海滩——白色的、柔软细腻的沙滩我们见得多了,但是,粉红色的、沙粒细到如同面粉一样的海滩你见过没?据说,海湾岛的这一片粉红色沙滩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前面在酒店部分卖了个关子,其实在海湾岛,行程里安排客人入住的RH Rock House就位于那一片粉红色沙滩前,它是唯一的一间直接面对粉红色沙滩的酒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