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出没 请注意(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20  精品购物指南

  

加勒比海盗出没 请注意(图)
蔚蓝的加勒比海

  如果单纯按画面的养眼度来看,《加勒比海盗3》远比不上它的前面两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本来我寄望于能够继续在电影里看到大段大段的加勒比海明媚阳光,但是可惜,在这部《世界尽头》里,虽然美国人最喜欢的电影特技效果又上了不止一个台阶,但是海滩美景的镜头却少了不少,远不如1与2来得那么过瘾。

  唉,谁叫美国人去加勒比海度假那么方便呢?而我们,在亲身前往加勒比海岛之前,先回顾起《加勒比海盗》一二三集的经典画面,来一次视觉旅行吧!

  第一出没地:伊克祖马斯岛

  海盗行踪:如果要说起在整个《加勒比海盗》一二三集中美誉度最高的海岛,那么非巴哈马群岛的伊克祖马斯岛莫属。举个印象最深刻的例子吧。还记得第二集《亡灵宝藏》里杰克、威尔和伊丽莎白找到“亡灵宝藏”那颗心脏的地方吗?杰克和威尔因为想法不同大打出手,再加上追来的一群“飞翔的荷兰人”的海怪船员,一大群人在那片延伸入大海上百米,但水深却不过膝盖的晶莹海水中打斗,身后是看不到边的亮白色沙滩……

  《加勒比海盗》的很多经典场景都是在伊克祖马斯岛上拍成的。伊克祖马斯岛由365个珊瑚礁及岛屿组成,由拿骚岛东南35英里处开始绵延超过100英里。

  这些呈链状的岛屿成为巴哈马群岛中最漂亮的地方之一,渺无人迹的亮白色沙滩与碧绿清澈的海水形成鲜明的对比。当然,这里也是巴哈马人烟最少的海岛之一,如果不是《加勒比海盗》剧组的到来,其中一些小岛上可能还从来没有过人出现的痕迹。

  第二出没地:大巴哈马岛

  海盗行踪:大巴哈马岛的南岸,在草木茂盛的树林外有一处清幽海湾,在《加勒比海盗》第二集及第三集中,几乎片中一半以上有海湾背景的镜头,都是在这里拍摄完成。

  相比于伊克祖马斯岛的渺无人迹,大巴哈马岛则是热闹兴盛得多,这里是巴哈马除了首都拿骚之外最重要的地方,也是人们来到巴哈马最常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大巴哈马岛很大,是巴哈马群岛中的第四大岛屿,其名字来自西班牙词语 “gran bajamar”,意思是“大浅滩”。

  大巴哈马岛距离美国佛罗里达最近处只有几十公里,所以在这里,最多的便是那些私人游艇俱乐部。许多美国人会在假期里开着自己的私家游艇,穿过这片窄窄的海域,来到这里度过一周的时光。

  在大巴哈马岛,与海豚游泳和潜水是一定要玩的。岛上的海豚保护中心收养了许多海豚,它们会和你一起在水中游泳;而在大巴哈马岛附近潜水,你身边游过的,经常都是身长将近半米的庞大彩色鱼群。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