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 盗不走的万种风情(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加勒比 盗不走的万种风情(图)
魅力加勒比海

  加勒比,今夏又有“海盗”出没。

  那个两撇小胡子的“杰克船长”,早已红过了内裤外穿的“斗篷男”,成为暑假档期的票房佼佼者,正带领着世界各地的“海盗迷”们领略加勒比海的壮阔与蔚蓝。

  据说船长已彻底被这片海域征服,他和家人已乔迁至这部影片的拍摄地——巴哈马,在美丽的海岸享受静谧的生活。

  同样,这片海域还迷倒了众多好莱坞明星,光听听名字就足够震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正打算在东加勒比海举行婚礼;尼古拉斯·凯奇挥金300万美元在巴哈马买下了一个小岛作为新家;在《泰坦尼克号》中声名鹊起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情迷加勒比,买下一座小岛,打算把它建成一个蜜月旅游胜地……

  没错,这就是加勒比,古老的海盗,盗不走它的万种风情,反而更添魅力。无论是巴哈马、多米尼加,还是古巴,都已纳入中国旅游目的地,加勒比梦想,随时可以实现。

  去加勒比做一个纪律严明的“海盗”吧。“干杯,水手,欧耶”,哼着海盗歌,“杰克船长”正吆喝着我们起航出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