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回归的名义玩味香港(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19  信息时报

  

以回归的名义玩味香港(图)
繁华的香港

  香港回归10周年临近,赴港旅游人数不断攀升,使得酒店住房火爆一时,而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等景点也特别推出一些优惠以庆祝回归。据了解,广州不少旅行社都趁此机会推出7月1日去香港感受回归10周年喜庆的线路,如“广东铁青”的“香港喜气洋洋庆回归纯玩3天”,游客可在6月30日晚上才乘船在维多利亚港观看烟火表演。为此,本报记者综合各大旅行社的最新线路安排,设计出比较适合在香港回归10周年之际去香港游玩的线路。

  线路:

迪斯尼乐园、太平山顶、浅水湾、海洋公园

  与米奇玩水 赏美妙夜景

  推荐理由: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包括

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在内的香港景点都推出了类型多样的优惠活动,如迪士尼乐园推出了1997年出生的小孩可免费获赠全年通行证;海洋公园不仅推出了97年出生的小朋友在7、8月份可免费入园等,而且还推出7月1日起,与“国宝”乐乐、盈盈亲密接触的新项目。

  推荐指数:★★★★★

  线路简介:在广州乘坐大巴或者做火车到达深圳,时间2小时左右,过关后乘坐香港巴士前往目的地。该线路行程一共2天,第一天先去香港海洋公园和浅水湾,第二天主要是去迪斯尼乐园享受与米奇玩水的欢乐。

  线路看点1:今年暑假,米奇将为宾客建议多个新奇有趣的游玩角度,其中一个即是“与米奇一起享受水花”。米奇水花巡游是在所有的迪士尼乐园中,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顾名思义,活动与水有关。米奇为了与各位宾客度过一个消暑的夏天而隆重推出。该巡游以喷水花车为主题,非常富有故事性,在巡游中,每位迪士尼朋友都身担重任,例如巴斯光年负责测试园内的温度、高飞和爱丽斯负责为植物洒水,米妮为花草增添香气、唐老鸭努力施肥、米奇会用奇妙力量为花花草草添加色彩等。

  线路看点2:太平山是观赏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美妙夜景的最佳去处,游览太平山可以乘车从公路盘旋而上山顶,也可以坐登山缆车。登太平山的最佳时间是在黄昏和夜晚,晚霞消逝,万家灯火令人陶醉。而在6月30日晚,维多利亚港湾将举办烟火表演,在太平山上观看“繁花之上如何再生繁花”,实在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

  玩家点评: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时候你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走进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感受神秘奇幻的未来国度及惊险刺激的历险世界。另外,不论你是不是个浪漫的人,也一定要安排到太平山赏夜景,赏景最佳的地点在凌霄阁的观景台、缆车总站旁的狮子亭,入夜的香港一定会让你念念不忘。

  旅游贴士:

  签证:现在通过旅行社办理香港游签注需要10个工作日,旅行社不可办理香港游加急签注。

  住房:回归10周年使香港酒店紧缺,尤其是铜锣湾、尖沙嘴、湾仔等地。如果是自行出游,可选择一些地段不是很旺的三星或四星级酒店,既经济又舒适。( 见习记者 徐昌 通 讯 员 潘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