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代言 宣传韩国旅游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07  中新网

  据韩国日报报道,韩国两栖明星Rain将出演美国新闻频道CNN播出的特辑广告,广告将最大限度地排除商业讯息,向全世界宣传韩国的秀美风光。

  韩国观光公社表示:“一位CNN相关人士通过动感十足的‘KOREA,Sparkling’广告,领略到韩国的多样性和其特有的柔美,并提议制作全新的广告及执行方案,由此促成了此次广告的拍摄。”

  由Rain出演的“KOREA,Sparkling”广告自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球14个国家播出,而新广告是为CNN特意制作的,将从7月份开始向全世界宣传韩国旅游的魅力。

  Rain曾接受过CNN访谈节目《话说亚洲》的采访,并于2006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