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星级酒店还是不够多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19  羊城晚报

  “广州的五星级酒店还不够多,酒店的服务水平、市民的英语水平都要提高!”广州亚组委昨日来到新加坡进行2010年亚运会推广宣传,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潘国驹提醒广州要在酒店服务以及市民英语水平等方面多下功夫。

  6月20日刚刚就任的新加坡中国商会新会长、知名物理学家潘国驹先生对广州亚运会的举办非常期待:“我的祖籍是潮汕人,现在经常到广州,这几年广州的变化非常大,搞亚运,广州在硬件方面的建设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不过五星级的酒店我认为是还不够多。”潘国驹说,广州的酒店服务水平、市民的英语水平都要提高,这样才能让外国的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新加坡国家奥委会副主席安娜贝尔女士还专门提到,多哈运动会虽然办得比较成功,但也有一些遗憾的地方,如开幕式时对下雨的情形考虑得不是很充分,由于人口少,观看赛事的观众也不多等,“但是,我相信广州亚运会会办得更加成功”。

  对此,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表示,这几年来,广州的经济发展十分迅猛,无论是地铁还是路网的建设都取得很大的成就。广州一直重视对环境生态的建设,已经成为一个适宜居住、适宜创业的现代化大都市。而广州的市民对亚运会的举办充满着热情,在全市的范围内开展了“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活动,并广泛招募志愿者。袁越认为:广州正在筹备一届最出色的亚运会。 (周乐瑞、亚组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