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铁力士 春夏也滑雪(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0  广州日报

  

瑞士铁力士 春夏也滑雪(图)
一边喝着温暖的当地红酒,一边欣赏白雪皑皑的群山

  铁力士 春夏也滑雪

  你能想象既能欣赏春夏丽景又能滑雪的地方吗?被视为阿尔卑斯山国家的瑞士有着众多世界顶级的滑雪度假胜地。而位于瑞士中部的最高峰——铁力士山,不仅是阿尔卑斯雪山最美丽的一段,而且是少数几个在春夏之际都能滑雪的地方。这个五一黄金周去正合适。

  从卢塞恩出发驱车40分钟,便可以来到瑞士中部的最高峰、主峰海拔3238米的铁力士山。铁力士(TITLIS)山山脚下著名的度假小镇英格堡又被称为“天使之乡”。18世纪初之前,英格堡还只是只有本尼迪克修道院的一个小村子。1800年后,得益于当地温泉资源的开发,英格堡逐渐成为国际性温泉疗养地和旅游胜地;1969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就曾在此度假。

  攀登铁力士山,乘坐3种不同的缆车是一种独特的经历,特别是世界首创的360度旋转缆车,可以让游客一路领略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景观的神奇变化。若在春夏秋三个季节里乘坐缆车,可以从空中俯瞰青翠的草地和悠闲吃草的牛群,耳畔不时传来清脆的牛铃声,仿佛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抵达3020米的缆车终点后,神奇壮观的冰洞、超大面积的冰川公园,令人心旷神怡。

  在铁力士山,可享受的乐趣有很多:可在专人指导下攀雪山、爬冰川,可学习滑雪、滑翔,打

网球
高尔夫
球等,还可观赏独一无二的万年冰河。这里有瑞士最大的冰雪乐园,适合一家大小和爱疯玩的青少年,最过瘾的是,冰雪乐园里的游乐设施,不论是雪地单车、雪鞋、冰上飞行者、冰川飞渡椅ICE FLYER等都是免费向游客提供,坐在冰川飞渡椅上,从雪道上势如奔马般冲滑而下,真是刺激、过瘾。玩累了可以到山顶餐厅品尝地道的瑞士巧克力
冰激凌
,或者在全景观餐厅中品尝美味的薄身比萨。(撰文、摄影/东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