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 极速90秒(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3  金羊网

  

深圳欢乐谷 极速90秒(图)
深圳欢乐谷

  就在5月,被誉为“世界最伟大的逃脱魔术大师”迪恩在深圳欢乐谷上演惊天大逃脱。迪恩可是鼎鼎大名的魔术大师,他的最拿手好戏就是高难度逃脱魔术表演。作为中国首辆悬挂式过山车,轨道

  全长近700多米、运行时速高达100公里/小时的“雪山飞龙”将是成全迪恩的主要角色。

  香格里拉森林的“雪山飞龙”远近闻名,据说有人排队近3小时,就是为了体验仅90秒的刺激。

  你能想象“雪山飞龙”上时速达100公里会是什么感受吗?况且在相当一段时间里,还要保持“倒立+高速+俯冲”的姿势,然后像扭麻花一样再绕上去、冲下来……但“恐怖”归“恐怖”,刚刚还说说吓破了胆的人又兴高采烈排队去了!

  贴士

  太空梭是乐园里能够与“雪山飞龙”相提并论的另一个机动游戏,高达60米的柱子直插云霄,不到20秒的时间能把你弹射到顶端,然后让你以自由落体直线下坠,体验先超重后失重的太空冒险刺激!

  还有什么玩

  欢乐谷里好玩的东西有太多,比如矿山车,位于金矿镇,这是国内第一辆巷道式矿山车,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向心力和离心力,坐在急速行驶的小火车上,让你感受到1919年山洪大爆发时,矿工们逃生的惊心动魄的场面。这里还有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进,小船被卷入海湾的风暴漩涡中,途中经历种种奇遇。玩这个项目随时都有可能成为落汤鸡!

  深圳欢乐谷

  位于深圳

华侨城杜鹃山,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欢乐谷充分运用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满足人们参与、体验的时尚旅游需求,营造清新、惊奇、刺激、有趣的旅游氛围,带给人们充满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的奇妙之旅。

  消费价格

  1、门票:140元;每天19时后进入欢乐谷,门票可优惠至50元。

  2、实行一票制的主题公园,游玩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均无须另外付费。

  3、游客乘坐欢乐干线,需另行购票。全价票20元/人;乘坐代步工具,需另外付费。

  交通

  深圳地铁一号线可直达欢乐谷,在世界之窗站下车,步行3分钟即至欢乐谷。罗湖火车站有舒适的鹏运观光巴士直达欢乐谷.乘以下线路公交车在世界之窗站下车,步行3分钟即至欢乐谷: 大巴: 20、21、26、204、209、210、222、223、101、105、113、301、310、311、320、324、328、329、370 中巴: 423、429、432、433、434、439、453、455、456、462、465、502、507、511、541、473。(以上信息在于给网民提供更多的旅游服务,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