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贵族海岛中迷醉(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在贵族海岛中迷醉(图)
贵族海岛

  绿中海

  绿中海名片

  绿中海,世界十大知名度假海岛之一,也是全马来西亚最美丽迷人的贵族海岛。它的口号是:“One Island, One Resort(一岛一酒店)”。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描述的话,那就是美妙绝伦!

  “近”旅途

  绿中海在马来西亚东海岸,从吉隆坡到绿中海大约需要先坐四个小时的汽车,然后再坐半个多小时的船,行程感觉有点周折,但是为了难得的美景和放松的度假心情还是非常值得。

  雨林中 与动物共散步

  听说绿中海有雨林的探险项目,我顿时跃跃欲试。在私人岛屿,穿越有着两百

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这的确够刺激。于是,一大早我就来到了集合地准备参加探险。

  雨林探险的向导是用英文讲解的,很多专业的词汇,我听得糊里糊涂,但是其实,对于森林这样一个原始自然的地方,只是看着,就足够震撼了。

  蓊郁的热带植被参天入云,很多都需要仰着头来看,间杂着高高的枯木,给人一种莫名的神秘感。阳光透过密密匝匝的林木缝隙,洒下星星点点的光斑。

  走在森林小径上,伴随着鸟叫虫鸣的悦耳声,大嘴鸟、蛇和猴子随处可见,运气好还能碰上出来散步的山猪——一个个都是怡然自得的模样,一点都不害怕人。突然间,还发现了一只大蜥蜴,正趴在石头上安详地晒着太阳。

  雨林里有很多孔雀,就在我们的身旁走来走去。千万不要喂孔雀,早上的孔雀肚子超饿,一旦喂了一个,就会呼唤更多的同伴来,不出几分钟,你就会陷入孔雀的包围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