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 自虐狂的最爱(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50  金羊网

  

北京欢乐谷 自虐狂的最爱(图)
北京欢乐谷

  在北京东南四环交界处,凭空“长出”大片森林,并有许多高空轨道、钢架、巨臂、神异雕像拔地而起。这就是北京欢乐谷!

  去过的“老谷民”说,要玩遍所有120个游乐项目,欣赏完全部表演,需要整整24个小时!

  作为中国最新、投资最大的主题乐园,北京欢乐谷有着亚洲唯一、中国投资最大的游艺设施——水晶神翼、亚洲最高的太阳神车、亚洲提升高度最高的双提升奥德赛之旅、国内唯一的聚能飞船、国内唯一的天地双雄等,名字虽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却是自虐狂的最爱。

  以亚特兰蒂斯文化为背景的水晶圣城,高达60多米,堪称国内塑山之王。一组名为水晶神翼的娱乐器械将带着你飞翔———说白了,其实是另一种过山车。但是感觉又不同于普通的过山车,你必须张开双臂,像鸟儿一样在水晶圣城中上下翻腾、疾速飞翔。你需要做的是:面朝地、头朝前,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胸和肚子上。一定记住睁开眼睛,否则你只能感觉到凉快,而体会不到神勇!

  贴士

  要体验北京欢乐谷的精华,首先需要超级自虐的勇气!你要把自己当成伽利略做自由落体试验用的铁球,当成摆脱地球引力的

火箭,甚至当成洗衣机甩干筒里的衣服……总之,能豁出去才能欢乐!

  还有什么玩

  位于爱琴港主题区的特洛伊木马,再现了《荷马史诗》中所描绘的经典战役,你能钻进“木马”的肚子里,当一次希腊勇士,体会在木马腹中的颠簸;而位于失落玛雅主题区的丛林飞车,让你在极限边缘,穿越南美神秘丛林,探究远古民族起源之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